唐淼:机会把握和运气有所欠缺 很遗憾这就是足球

唐淼:机会把握和运气有所欠缺 很遗憾这就是足球
2018年09月23日 22:05 新浪体育
唐淼在比赛中 唐淼在比赛中

  9月23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1-1战平重庆斯威。赛后富力球员唐淼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第205场代表富力上场,今天感觉是不是很特别?

  唐淼:这场比赛是我们主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取胜我们就能完成保级的目标,虽然打平了但是大家都很拼,我们也打出了我们的一些配合,机会把握上来说还欠缺吧。

  问:看技术统计40脚传中球只把握住了1次,你觉得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

  唐淼:我觉得今天我们技战术已经发挥的很好了,只是只是最后临门一脚包括运气有一些欠缺,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很遗憾,这就是足球吧。

  问:你对重庆队这赛季的表现怎么评价?

  唐淼:我觉得重庆队很顽强,很拼,他们反击前面的费尔南迪尼奥特别有特点特别快。

  (新体)

富力唐淼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