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今年中超保级需33分 惠家康继续缺阵

施蒂利克:今年中超保级需33分 惠家康继续缺阵
2018年09月23日 16:28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分析形势 施蒂利克分析形势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大连一方本轮又赢球了,泰达排名现在已经跌到第13位,球队上下不得不正视保级的问题。“去年倒数第二的延边是22分,所以说30分以下肯定是不行的,最低保级线在33分。”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泰达将士心里非常清楚,所以谈到今晚主场与人和一战,老帅施蒂利克坦言3分非常重要。

  上轮大比分输给上港,泰达已经五轮不胜,排名一下子降到第12位。由于排名第13位的一方昨天击败了申花,这样泰达排名又下降一位,积分上仅领先斯威、建业和恒丰三支球队。“大连利用转会窗口重金引进了很多好的球员提升实力,通过团队努力和工作,提升了水平。就今年保级形势来说,确实比往年更加复杂,保级的球队也更多。”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泰达今晚主场迎来实力相差不多的人和的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此役对泰达来说就是一场事关保级的关键比赛。“如同上场比赛赛后我说的一样,接下来这几个对手的实力和我们接近,积分榜接近,所以说这场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两队对比赛会非常渴望,会非常拼,这肯定是一场非常难踢的比赛。”老帅坦言,泰达队应该做好苦战的心理准备。

  老帅之所以如此高看人和,还不仅是上半程联赛输给过对手,“我们也是赛前针对性作出了分析,给球员看了录像,这场比赛比较上一次客场,对手在阵容上会有不同。数据统计,人和已经拿了53张黄牌、4张红牌,场均犯规次数18次,很有拼搏精神,球队防守端具有侵略性,这一点是必须了解的。”施蒂利克强调,人和是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球队,这也是泰达需要加以重视的主要原因。

  为了赢下这场比赛,泰达队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众多伤员和禁赛球员的归队,也给球队增添了击败对手的信心。“积极方面,我们回归了两名主力,买提江和郭皓,但是小惠伤病这场比赛还是无法出场。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希望球迷来主场呐喊和加油。”老帅表示,现在是泰达队的困难时刻,希望队员们能够顶住压力,团结一心赢下今晚这场关键之战。

  从昨晚赛前踩场的情况看,除惠家康外,泰达球员的状态保持不错,尤其是四名外援,都显示出极强的求战欲望。不过,如何调兵遣将,阿奇姆彭是否披挂上阵,老帅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也是赛前最大的悬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