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助上港升华 “上体之王”无愧MVP大热门

小金人助上港升华 “上体之王”无愧MVP大热门
2018年09月23日 06:37 劳动报
奥斯卡已成为“上体之王” 奥斯卡已成为“上体之王”

  面对球风凶悍、曾经击败自己的长春亚泰,上港力拼到底,成功复仇。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3轮比赛中,上港凭借着奥斯卡、蔡慧康和吕文君的进球以3比1击败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小金人”奥斯卡打破僵局的进球尤其精彩。在几乎已经是零角度的情况下,他果断转身射门,踢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皮球跃过长春后卫头顶飞入球门后点。

  这个绝妙进球不仅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也让不少球迷由衷赞叹,“那个切尔西的奥斯卡真的来了。”本赛季至今,奥斯卡已经贡献12个进球和16次进攻,是名副其实的“上体之王”,也是本赛季夺取中超最佳球员呼声最高的人选。

  在奥斯卡带领上港高速前进的同时,争冠对手北京国安昨晚意外翻船,在客场以2比3不敌垫底球队贵州恒丰,已经落后上港7分。但另一个争冠球队广州恒大还在奋力追赶,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客场3比2逆转苏宁,以4分差距保持着对上港的强劲压力。

  就像主教练佩雷拉在赛后讲的那样,联赛还有7轮,夺冠任重道远,他的关注点会永远放在下一场,希望球队保持着冲冠勇气,拼到最后时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