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军又败在他脚下 两年7破国安 专人盯防也没辙

御林军又败在他脚下 两年7破国安 专人盯防也没辙
2018年09月22日 22:53 新浪体育
斯蒂夫脱衣庆祝 斯蒂夫脱衣庆祝

  提到贵州恒丰的外援斯蒂夫,想必很多北京国安球迷心中就会一惊,这名昔日在工体大杀四方两次上演帽子戏法的冈比亚外援,在本轮中超恒丰爆冷战胜国安的比赛中传射建功。他在连续两个赛季与国安交手的比赛中一共打进7球,“国安杀手”的封号当仁不让。

  上赛季,斯蒂夫代表延边富德出战,在延边客场面对着国安的比赛中,斯蒂夫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帮助延边逼平国安。虽然延边队最终遭遇到降级的梦魇,但斯蒂夫的出色表现却依然让人感到记忆犹新。到了本赛季,斯蒂夫代表新东家贵州恒丰出战,在上半场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中,斯蒂夫再度在工体发威独中三元,让京城球迷目瞪口呆,至此,斯蒂夫也创造了一项记录:连续两个赛季代表不同的队伍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国安杀手”称号不胫而走。

斯蒂夫头球破国安斯蒂夫头球破国安

  半个赛季过去后,北京国安已经成为冠军有力争夺者,而斯蒂夫所在的贵州恒丰已经被死死的按在了副班长的位置上。但是在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还是被记者提问到了如何防住斯蒂夫的问题,施密特更是毫不避讳的直言会派出专人盯防。

  然而,斯蒂夫之所以能够称之为“国安杀手”是因为他根本防不住,上半场第44分钟,正是他的秒传助攻帮助耶拉维奇为恒丰首开纪录,随后“国安杀手”大开杀戒,又亲自上阵头槌攻门狠狠的将球顶入国安队的球门,助贵州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这也令国安取分的希望也彻底沦为泡影。

  国安在争冠路上遭遇两连败,如果说上轮面对恒大是实力不济,那么本轮面对副班长恒丰,再次折戟的御林军可谓是遭受沉重打击,或许连续2个赛季在对阵国安比赛中打入7球的斯蒂夫真的是国安克星吧,在争冠关键时刻与恒丰相遇,国安没能逃出魔咒,斯蒂夫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御林军直接踢出了争冠集团的行列。

  (旺旺)

贵州国安斯蒂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