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称目前看秦升不能上 因周俊辰球队已将其他人召回

申花称目前看秦升不能上 因周俊辰球队已将其他人召回
2018年09月20日 11:29 国内足球综合
秦升能上吗 秦升能上吗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本周末,已经8轮客场不胜的申花,将迎来第9个客场之旅,北上挑战升班马大连一方。不过对于球队来说有一个利好,便是之前球队的主力后腰,如今已经租借至大连一方的秦升,将在本场比赛中回避。

  由于申花前副总周军加盟大连一方,前主力后腰秦升随后同样租借加盟升班马,因此此番对决必然不乏看点。不过由于秦升在合同中有回避条款,因此曾经的队友在球场上兵戎相见的场面也许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但即便如此,大连一方舒斯特尔依然寄希望于申花能够“网开一面”,让秦升出场,“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中国球员,他的合同应该标明了对于上海绿地申花的回避条款,本周六的比赛秦升会不会上场还是要看申花方面的态度。当然我们非常希望秦升能够参加这场周六的比赛,他在所有比赛中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对于整个球队都有积极的作用。现在他会不会在周六的比赛上场还不能确认,但是我们希望他能去踢这场比赛。”

  既然有回避条款,为何舒斯特尔依然表态要看申花的态度?为此申花俱乐部方面表示,“他的意思是应该给点压力,因为只要我们同意,秦升即便有回避条款也能上场,不过目前来看基本是要回避的。”

  如果秦升能够回避,对于申花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利好,毕竟大连一方队在联赛下半程表现得极为出色,近7轮比赛取得了5胜1平1负的佳绩,所取得的积分仅次于广州恒大淘宝队,成为中超联赛下半程最惹不起的球队之一。而在自己的主场,升班马又先后将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斩落马下,实力可见一斑。而申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取胜了,客场更是连续8场不胜,双方形成如此反差,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秦升之于球队的重要性。

  不过申花此番做客,并不会因为秦升的回避而减少太多的难度,之前禁赛六场的一方主力前卫朱晓刚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复出,对此申花方面也有着清醒的认识,“秦升这个赛季在两家俱乐部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但大连近来出色的表现是有很多原因,包括磨合以及外援的发挥,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最艰难的准备。”申花内部人士说道。

  此外,周俊辰的停赛,对于申花俱乐部在排兵布阵上带来了影响,为此教练组不得不临时将前几天跟随国青训练的徐皓阳召回队中,不出意外的话,他将跟随球队一同前往大连,备战周末的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