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回归助重庆逃降级区 获800万巨奖保级信心足

小摩托回归助重庆逃降级区 获800万巨奖保级信心足
2018年09月20日 10:16 《足球》报
小摩托终于回归 小摩托终于回归

  记者鲁蜜报道  在主场拿下了张外龙率领的河南建业,一举从降级区脱离出来,重庆保级形势有所好转。为了激励球员帮助球队保级,蒋立章开出了800万的赢球奖。本轮联赛,重庆队客场战富力,斯威能够复制去年客胜富力的那一幕吗?

  上周末,重庆斯威在主场迎战前任主帅张外龙率领的河南建业,在那场事关“生死”的六分之战中,费尔南迪尼奥为卡尔德克送出助攻,帮助球队1比0拿下比赛。球队不仅收获了本赛季最高的赢球奖800万,还实现了自救,从降级区脱离了出来。不少球员在赛后都如释重负。

  费尔南迪尼奥的复出对于球队的帮助,通过上一场比赛就能看出。巴西双子星的重新合体,盘活了重庆斯威的整个进攻体系,小克鲁伊夫的防守反击战术得以体现。

  周末面对主打地面传控的广州富力,小摩托的作用则是更加重要。上赛季,重庆斯威作客越秀山,张外龙带着他的七秒反击论,让富力苦不堪言,卡尔德克与费尔南迪尼奥各贡献一个进球,最终重庆以4比3的比分战胜了富力。比赛中,费尔南迪尼奥多次带球狂奔戏耍富力后防的场面,至今让不少重庆球迷记忆犹新。小摩托复出,让重庆客战富力有了一些取分的底气。

  不好的消息是,丁捷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黄牌,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小克鲁伊夫在这个位置上可用的人并不多,崔永哲和唐佳庶其中的一个将会被填补到丁捷空出的位置上,从目前来看,崔永哲顶上的可能性更大。锋线上,小克鲁伊夫或延续上一场对阵河南建业的班底,用巴西三叉戟加上冯劲的“高快组合”。富力方面,扎哈维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对于重庆的后防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无论如何,如今对于重庆斯威而言,想要保级,每一场比赛都要当做决赛来踢,周末这场比赛,虽然对手很强,但是重庆斯威仍然需要用进取的心态去挑战一下3分。虽然目前球队已经走出了降级区,但仅比河南建业多1分,优势并不明显。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