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四球被吹 105分钟的天王山战有多刺激?

跌宕起伏四球被吹 105分钟的天王山战有多刺激?
2018年09月19日 08:55 国内足球综合
上港与恒大的补赛多粒进球被吹无效 上港与恒大的补赛多粒进球被吹无效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app

  昨晚中超第13轮的一场补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赛前上港领先恒大1分,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两位,这场比赛无疑将对中超争冠格局产生重要影响。

  开场第1分钟,武磊的闪电进球快速点燃了这场天王山之战的激情。

  之后的比赛进入恒大的围攻节奏,保利尼奥的两粒进球因手球和越位在先被吹掉。

  于汉超的头球破门也因越位在先被吹掉。

  下半场开始10分钟,保利尼奥的进球为广州恒大淘宝扳平比分!本场三次攻破球网后,暴力鸟终于收获进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中超的第9球。

  此后武磊再度破门,但是裁判在经过VAR观察后,确认武磊越位在先。本场比赛第四粒进球被判无效,这四粒进球发生在同一侧球门,裁判的这四次判罚都没有问题。

  本场的主裁判是匈牙利名哨考绍伊,此前他曾吹罚过2010-11赛季巴萨对阵曼联的欧冠决赛。

  第71分钟,埃尔克森在战术任意球配合中攻破旧主城门,这次有效,上海上港再度超出!

  此后比赛进入了恒大的反扑阶段,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而在6分钟后,主裁判考绍伊又给了足足3分钟的时间,一度引发上港教练组的不满。

  这场比赛经历了四粒进球被吹,上下半场补时共长达15分钟,最后以上海上港2-1取胜而告终。本轮过后,上海上港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