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不住那就比你多进球 天王山之战看谁把谁轰成渣

守不住那就比你多进球 天王山之战看谁把谁轰成渣
2018年09月18日 01:08 信息时报
上港锋线群不逊恒大 上港锋线群不逊恒大

  恒大夏窗引进了4000万欧元的保利尼奥,以及2200万欧元的塔利斯卡之后,全队的总身价迅速飙升到9065万欧元(7.18亿人民币),重新成为中超身价最贵的球队。虽然上港让出了最贵头衔,但他们目前的总身价依旧有6258万欧(4.95亿人民币),仅次于恒大,而中超其他球队则难以望其项背。

  恒大方面除了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高拉特(1500万欧元)、阿兰(600万欧元)对全队身价的贡献同样不可忽视。由于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持续高光的表现,已经打进六个联赛进球的射手阿兰都只能沦为第四外援。尤其是近期10场12球的“广州塔”,“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形容绝对恰如其分。略显脆弱的后防线既然守不住,干脆依靠更强的进攻,将对方压制在本方危险区域之外。

  上港方面奥斯卡(2400万欧元),胡尔克(2100万欧元)、艾哈迈多夫(600万欧元)、埃尔克森(450万欧元)四名外援的身价合计5550万欧元。从8月初对权健开始算,上港的巴西三外援已经有11个进球,而目前他们的全部联赛进球为24个。主教练佩雷拉为了增强攻击力,更多的把第三外援的机会给予埃尔克森。再加上本赛季彻底爆发打进20球的“武球王”,源源不断的进球直接把“头重脚轻”的烦恼轰成渣。

  上赛季史无前例的6番对决,恒大在中超守住阵地,但在最看重的亚冠,被上港淘汰,足协杯则有点放弃的味道,整体形势上可以说是被对手压制住了。两队赛前的各种疑似盘外招的罗生门事件层出不穷,也算彻底结下了梁子。

  根据近期两队锋线群的火爆状态来推测,今晚的天王山之战注定不会平庸。对阵双方哪一边的射手先抓住机会,哪一边的防守提前崩溃,今年中超的冠军归属,都有可能离盖棺定论更进一步。

上港中超天王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