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坦承不满意华夏现在排名 盼胜利能带来好运

拉维奇坦承不满意华夏现在排名 盼胜利能带来好运
2018年09月16日 22:48 新浪体育
拉维奇强势突进 拉维奇强势突进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第22轮河北华夏客场2-0战胜北京人和,近四轮联赛不败,同时排名上升到第六位。赛后拉维奇接受了瞬采。

  本场比赛是拉维奇伤愈归队后带领华夏所取得的首个客场比赛胜利,对此拉维奇表示:“球队本赛季在客场获得的胜利比较少,说明球队本赛季不稳定,希望今天的这场胜利会成为我们连胜的一个开头。”

  对于最近球队的氛围,拉维奇说到:“回归以后感觉球队气氛好了很多,非常轻松,当然在今晚的胜利之后我们也能找回更多信心,希望这场胜利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运气。”

  目前华夏升到了积分榜第六位,对于主帅科尔曼如今对球队是否有新的规划时,拉维奇直言:“首先我们现在对球队的排名是肯定不满意的。主教练每天都在通过训练来提高成绩,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够更靠近我们一开始在联赛的目标。

  (新体)

拉维奇华夏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