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赛前主动请战被索萨拒绝 一直受肠胃炎困扰

帕托赛前主动请战被索萨拒绝 一直受肠胃炎困扰
2018年09月15日 20:50 国内足球综合
帕托昨天看台观战 帕托昨天看台观战

  文章来源:今体育

  昨天,天津权健队在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主场以0比1不敌大连一方队,让对方取得了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赛后,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将输球原因归结于运气不佳。

  由于下周二就要在中国澳门与日本鹿岛鹿角队进行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天津权健队在昨天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中明显有所保留。赵旭日、帕托两名绝对主力球员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赛后,保罗·索萨表示,赵旭日是因为刚刚从国家队回来有些疲劳,帕托则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一直由肠胃炎导致的高烧。值得一提的是,帕托在比赛日中午就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无法出场的消息,这种提前“泄密”的行为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据了解,虽然之前几天一直受到肠胃炎影响,但是帕托在比赛日的感觉不错,他主动向保罗·索萨表达了自己希望出场的愿望,但并没有得到同意。随后,帕托就在微博上发布了消息,从中也能够看出帕托对于自己不能出场的强烈遗憾。

  虽然人员不整,但是天津权健队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都非常拼命,特别是后防线的三名中卫刘奕鸣、王杰和权敬原,非常有效地限制住了对手三名中前场外援卡拉斯科、盖坦和穆谢奎的发挥。但另一方面,作为一支中场缺乏控制力的队伍,大连一方队也较好地利用起了任意球和反击机会。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大连一方队的一次角球进攻就差点破门,好在门柱将皮球挡出。

  下半场比赛,天津权健队确实有机会取得领先。孙可和赵旭日在第60分钟替换下了郑达伦和王杰,阵型变为四后卫,随后杨旭就得到了一次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仅仅6分钟后,大连一方队取得了进球,裴帅奋力挡出了穆谢奎的射门,但是李帅跟进补射得分。比赛最后时刻,天津权健队展开围攻,但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天津权健队以0比1告负。

  赛后,保罗·索萨对于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今天上场的都是状态最好的球员,我们也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今天没有赢下比赛,显然是运气不在我们一边。”总体来看,保罗·索萨的总结很难让人信服,大连一方队如果运气好的话,他们在上半场就已经取得了领先,天津权健队肯定会更加被动。可以说,这场失利很大程度上是保罗·索萨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比如说对于帕托的安排,还有就是他过于保守的排兵布阵,面对攻强守弱的大连一方队,保罗·索萨缺乏跟对手拼刺刀,踢对攻的勇气。可以说,接下来的亚冠联赛对于保罗·索萨的未来至关重要,如果他还不能够展现出让人信服的能力,那么他在天津权健队时间很可能不多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