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7球最爱的菜!他差点一战平武磊 金靴之争没完

4场7球最爱的菜!他差点一战平武磊 金靴之争没完
2018年09月15日 18:10 新浪体育
伊哈洛又进球了 伊哈洛又进球了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3-0大胜贵州恒丰,三名外援全部收获进球,其中伊哈洛十分闪亮!

  武磊昨天把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至20粒,连续两年达到这一标杆,向自己的首座中超金靴大步前进,恰逢此时扎哈维受伤,武球王看似已无人能敌。

  不过人们都忽视了另一位射手,他就是亚泰队长伊哈洛。

  开赛之前,伊哈洛距离武磊有4个球的差距,不过看过这场球的球迷可能要感叹,要不是差点运气,很可能伊哈洛一场就能追平武磊!

  亚泰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围着恒丰的禁区得到机会就起脚,而队友也都乐于把机会给射门准星最好的伊哈洛。第36分钟,阿德里安一记直塞差点让伊哈洛形成单刀,却被韩鹏飞绊倒,不过伊哈洛点球命中。

  最精彩的表演出现在第44分钟,胸部停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破门!伊哈洛在几乎中线的位置完成了如此不可思议的进球!但李海新却认定他手球在先!一粒可能被传颂世界的精彩进球就如此被抹杀,伊哈洛也非常不解和愤怒。

  这种不爽让伊哈洛下半场的射门欲望更加强烈,但无论是单刀赴会,还是头球轰炸,苏渤洋都把他的射门拒之门外,虽然没能再次破门,不过伊哈洛又赚得韩鹏飞一次犯规,后者也因此吃到红牌,亚泰得以获得更加多的机会。

  此战之后,伊哈洛面对恒丰4次出场打进7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他还完成了一次大四喜,可以说恒丰就是伊哈洛最喜欢的一盘菜。

  现在他也以17球追平了扎哈维,和武磊之间的差距仍然是3球,下一场这两位射手将直接PK!届时又是一出好戏!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