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每场都是为保级而战 后9场争取能赢5-6场

吴金贵:每场都是为保级而战 后9场争取能赢5-6场
2018年09月14日 22:45 新浪体育
吴金贵 吴金贵

  北京时间9月15日,结束了短暂的中超间歇期之后,中超第22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大将瓜林一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在这个间歇期,我们全队上下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每一位球员都非常投入,努力进行了高强度的大量训练。我相信在接下去比赛中,球员一定会表现更出色。输球确实很不爽,但是我们有这个勇气去面对胜利。这一周从上到下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中球员们都准备好了,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瓜林,在谈到明晚一战的时候坦言:“之前我们有一个间歇期,间歇期里我们练得非常狠,最近一场比赛虽然结果不是最好,但比赛的过程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在这个阶段里也看了最后一场比赛中大家的发挥,我认为以我们对阵恒大时候的发挥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的。我们会按照踢恒大的比赛去踢明天的比赛,希望结果是好的。”

  此前随U19国青征战曼谷杯的小将目前已经归队,刘若钒、朱辰杰、徐皓阳、周俊辰跟随球队来到虹口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对此,吴金贵说:“这场比赛使用年轻球员上场的思路不会改变:“有了国字号球员以后确实是多了甜蜜的烦恼,他们利用间歇期要随国字号出征,但相信其他球队也会有同样的困难。”

  今天球队赛前踩场的过程中,此前缺席合练的登巴巴现身,这也就意味着他极可能出现在对阵苏宁的比赛阵容中,关于登巴巴明晚是否出战这个问题,吴指导透露:“登巴巴上一场比赛对恒大时进行了理疗和治疗,所以缺席了比赛。经过这一阶段的调整,虽然他回归球队的时间较晚,但他表现了应该有的水平,身体状况也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目前联赛还剩最后9轮,在亚冠无望后,申花再次明确了本赛季的联赛目标,球队首次公开面对了“保级”二字,吴指导直言:“我们很明确接下去会按照正确方式去准备,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保级而战。我相信我们教练组和球员们都认识到了比赛的情况,大家都非常积极地努力地在准备。最后这九场比赛中我们一定会去争取五到六比赛的胜利。”

  (曲小尤)

申花吴金贵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