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七八九十齐破门划龙舟庆祝 揭秘这背后寓意

上港七八九十齐破门划龙舟庆祝 揭秘这背后寓意
2018年09月14日 22:19 新浪体育
划龙舟庆祝 划龙舟庆祝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4分钟,白岳峰右路传中,乔纳森禁区中路飞身冲顶首开纪录。第11分钟武磊接埃尔克森巧妙送球,禁区左侧挑射破门。第42分钟奥斯卡接贺惯送球,禁区内右脚怒射反超比分。第59分钟上港巴西三外援和武磊齐齐进攻,武磊禁区内回传,奥斯卡射门被挡出,胡尔克侧身抢射得分。第63分钟谢维军解围失误,埃尔克森左路杀入禁区劲射得分。第75分钟奥斯卡中路分球,胡尔克沿左路强行杀入到底线后横传,奥斯卡推射空门得分。第79分钟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看守的李源一飞身捅射,颜骏凌第一下把球扑出,李源一补射第二下得分。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2战胜天津泰达。由于今晚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安输给恒大,因此,目前上港以21战46分升到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一位。

  在今晚,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纷纷取得进球的7、8、9、10号上港球员,也在场上做起了划龙舟的庆祝动作,这个动作源于本周日上港与球迷之间即将要举行的一个活动,也是上港俱乐部、球队、球员想要对上港球迷表达的感谢之情。

  本周日的这个活动是“同心同舟”上港星乐会每年一次的球迷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在今年已经来到了三季。9月16日,本周日上午,将在东方绿舟水上运动中心展开。

  今年的主题是众志成城,寓意上海上港即将进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冲刺关键阶段,球迷通过划龙舟这一充分体现团队协作精神的传统活动,来向球员传递愿与球队一同,齐心协力去赢得胜利的信念。

  据悉,此次活动也得到上港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及青岛啤酒的大力支持、他们也通过一系列活动,助力上港。希望上海上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年末给球迷们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曲小尤)

上港奥斯卡武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