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主力缺战泰达施帅直言需运气眷顾 上港也有隐忧

多主力缺战泰达施帅直言需运气眷顾 上港也有隐忧
2018年09月14日 10:58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施帅 泰达施帅

  稿件来源:今体育 公众号

  天津泰达队将在今晚与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二的上海上港队交手。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将遭遇本赛季至今最严重的人员危机。除了阿奇姆彭、郭皓和买提江缺阵外,惠家康也将因伤无缘津沪之战。“这场比赛我们需要抓住机会,也需要运气的眷顾。”主教练斯蒂利克赛前说道。

  用斯蒂利克的话来说,上海上港队是中超联赛最好的队伍。“对阵最好的中超队伍,是我们去踢这场比赛的动力。”斯蒂利克说,“队员们只有百分之百地去拼,才有希望得到一个积极的结果。”的确,面对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天津泰达队首先需要的就是“拼”。毕竟他们本来实力就与对手存在差距,而且还要面对严重的“人荒”。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斯蒂利克坦言队中四大主力将无缘这场比赛。“买提江和郭皓停赛了,阿奇姆彭因为眼睛的问题无法登场。另外,惠家康膝盖有伤,也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不过,我不希望队员们会受到这方面影响,尤其是在信心方面。”斯蒂利克说道。

  与此同时,斯蒂利克也承认,想要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天津泰达队还需要幸运女神的垂青。“冷静地分析双方首回合比赛,我们的确在客场拿到了一分,但其实对方进攻还是制造了很大威胁。他们有两次击中门框,我们的门将扑救了至少三次。”斯蒂利克说,“所以说那场比赛拿到平局有运气因素。和这样高水平的对手交手能够拿到分数,我们在表现好的同时,也是需要运气的。”

  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来势汹汹,他们需要拿下比赛去继续冲击积分榜榜首。不过,上海上港队在本场比赛也有一些隐患。比如刚刚从中国队归来的三名国脚如何安排?毕竟武磊和颜骏凌都在西亚踢了两个整场比赛,于海也踢了两个半场比赛。对此,主教练佩雷拉给出的答案是“会视他们比赛前一晚休息的情况而定。”另外,胡尔克、王燊超、贺惯和傅欢已经身背3张黄牌,他们需要在本场比赛中特别注意。一旦再得黄牌,他们就将在9月18日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比赛中停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