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军争冠路上竟无中卫可用 施密特满意球队发挥

御林军争冠路上竟无中卫可用 施密特满意球队发挥
2018年09月14日 22:46 新浪体育
国安本就不强的后防线又闹人荒 国安本就不强的后防线又闹人荒

  “我们输给恒大不丢人。”虽然最后没能在客场全身而退,但是对于0-1这个结果,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还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并且直言输给恒大这样的对手并不丢人。本轮过后,国安让出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对此施密特也表示: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球队磨合来看,国安都不如上港与恒大。

  比赛结束后,有媒体问到奥古的点球没有进,是否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的确,连点球都不进,似乎运气差了一点。但施密特认为这并非比赛的转折点,反而重点提到了于洋的受伤下场。的确,在于洋受伤后,国安队只能又一次派出池忠国出任中后卫。这已经不是池忠国来客串中后卫,再往前奥古斯托也曾经打过中后卫,后防线竟然没有正牌中后卫可用,很难想像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争冠的球队身上。

  那么,对比恒大、上港,国安的实力与气质是不是差了一些呢?对于这个问题,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我想说我们球队现在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我们现在的阵容只是正式组建第一年,球队还在磨合之中,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进入亚冠。联赛还有8轮,我们处在一个很有利的位置去冲击亚冠,我觉得无论上港还是恒大,他们的人员配置更好一些,对方磨合时间也更长一些。然而,我们目前能够与他们掰一下手腕,能够在与他们比赛表现不错,这已经不容易了。

  施密特随后表示:不要忘记,我们在积分榜第一名停留了几轮的时间,今天0-1输球很不走运,但也没有什么丢人的。我作为主教练,必须要合理评估球队的实力与目标,之前和大家说过很多次,想要保持靠前的名次,每场都要挑战极限,今天我们又一次全力以赴,很可惜我们(距离胜利)差了一点。(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