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全博:自己表现中规中矩 失利对球队无太大影响

郭全博:自己表现中规中矩 失利对球队无太大影响
2018年09月14日 22:19 新浪体育
郭全博 郭全博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2轮争夺,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凭借塔利斯卡的绝杀进球,1-0战胜了国安。赛后国安门将郭全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郭全博点评到:首先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比赛,我们昨天刚刚才来适应只有一天,这算作是一个困难吧,但是大家都咬得比较紧。最后还是对方把握住了机会,我们自己的创造了些机会,但是没把握住。

  今天,郭全博的表现十分抢眼,若不是他的神勇发挥,国安的丢球可能不止一个,对此郭全博表示:我觉得自己发挥中规中矩,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做,扑出那些球也就水到渠成了。

  最后的丢球是否会影响到国安的士气,郭全博认为:我觉得对我们没什么影响,我们现在还是在第一集团,我们还有8场球我觉得我们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