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又错过唐淼百场纪念 富力老臣发文:要改变了

富力又错过唐淼百场纪念 富力老臣发文:要改变了
2018年09月04日 22:05 新浪体育
唐淼是这支富力队的老臣了 唐淼是这支富力队的老臣了

  上周的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与泰达的比赛本是富力老臣唐淼的200场里程碑,但广州富力俱乐部忘记了举办庆祝仪式。9月4日晚,唐淼在微博发声吐槽。

  唐淼微博中写到:2015年7月12号韧带断了坚持踢完一场比赛,躺在床上翻不了身,疼的汗水滴答滴答,发条朋友圈,所有人才知道哦原来是你的百场,代表富力的第100场中超联赛,为自己点赞,这一天我用了四年。200场各种原因,又错过了吧,我非常的失落,气愤,难过。200场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是一种信念这是一种力量,这一天我用了八年。在我脑海愤怒的那一刻特别想离开的时候我又想到在我足球道路上最难的时候是富力接手才有了我的今天,也是富力在我受伤最难的时候给我联系最好的医院,永远不会忘记章总对我说的话,别着急回来那边先进完全治好了再回来。简单的一句话,对我来说是最好的良药。心里想着等我好了一定回报球队。这几天感觉自己已经精神分裂了。为什么别人都不会忘都不会错,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我怎么想都想不明白的时候,我问自己如果是扎哈维别人会忘了会记错他的进球数吗?不会,因为他创造的价值。现在我不会怪任何人,是我自己没有本事让人记住,是我自己没有绝对的实力。今天我明白一个道理,只有你自己足够强大,证明自己的价值才会让别人记住你重视你。我再也不想当多年以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兔子。改变从现在开始,要让自己的300场变得有意义。努力!

截图截图

  (新体)

唐淼富力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