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级大战前有利好消息 高层:满意新帅带队情况

重庆保级大战前有利好消息 高层:满意新帅带队情况
2018年09月03日 10:23 《足球》报
重庆将迎来保级大战 重庆将迎来保级大战

  记者鲁蜜报道 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中超比赛,重庆斯威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如果不是卡尔德克的进球被VAR判罚无效,重庆差点又在工体带走分数。

  这是小克鲁伊夫上任后带队的第五场比赛,球队仍然未能取得一场胜利,随着大连一方在本轮比赛中战胜山东鲁能,与重庆斯威之间的积分差距也拉大到了6分,重庆想要追赶已经十分困难。即使如此,斯威高层依旧对于小克鲁伊夫的带队效果感到满意,在间歇期,球队会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与新帅进行磨合,接下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重庆斯威最重要的一场保级之战。

  在外界看来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因为两个VAR判罚产生了热议,卡尔德克又一次在工体进球了,2016赛季,他二次转会期加盟球队,正是在工体打入一个进球,帮助重庆队在北京国安的主场全取3分,那是在重新回到中超之后首次战胜国安。

  这是小克鲁伊夫上任之后带的第五场比赛,五场比赛,重庆斯威取得了2平3负的成绩。纵观这五场比赛的对手,山东鲁能、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以及北京国安,都是中上游甚至争冠的热门球队,克鲁伊夫带领下的重庆斯威在每场比赛中都没有提前缴械,而是打出了重庆足球以往所有的热血气质,这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唯一的遗憾是主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仅取得了一场平局,错失了最好的翻身机会。

  目前还未取得胜利,与克鲁伊夫接手时间短不无关系,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也表示,“对于克鲁伊夫带队的情况还是感到很满意”。毕竟,球队的正在逐渐从之前的失误中醒悟过来并朝着良性的方向在发展,虽然来得有些晚,但总比执迷不悟强。“我们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这是好的情况,当然还未取得胜利是有些遗憾。”高层说道。

  接下来两周的间歇期,小克鲁伊夫有更多的时间与球队之间进行磨合。据了解,球队将在3日收假,用两天的时间进行身体恢复,在7日和8日将会有两场热身赛,继续磨合阵容和技战术打法。

  根据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在间歇期之后,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将是一场“生死战”,前任主帅张外龙所率领的河南建业目前也并不好过,排名倒数第三,与重庆斯威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张外龙给重庆人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甚至在保罗·本托下课之前,就有呼吁他回归的声音。保级大战将这两支球队间展开,必有一队会被踩在脚下,这实在是有些残忍。

  对于接下来的形势,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好消息是,小摩托将在下场比赛复出,但需要时间找回比赛状态,我们球队目前全力备战15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拼。”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