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斯蒂夫禁区外远射破门 恒丰暂1-0人和

半场-斯蒂夫禁区外远射破门 恒丰暂1-0人和
2018年09月02日 20:25 新浪体育
恒丰激战人和 恒丰激战人和

  北京时间9月2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目前仍处于积分榜副班长位置的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贵州恒丰前场快发任意球,斯蒂夫接伊力哈木江传球禁区外远射将球送入球门。45分钟战罢,贵州恒丰暂1-0领先北京人和。

  上轮联赛贵州恒丰客场0-1不敌天津权健,球队的积分依旧停留在11分,与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有7分的差距。北京人和则在上轮客场3-1力克上海申花,球队凭借近期的强势表现已经来到了积分榜第7的位置。本轮贵州恒丰坐拥主场之利,球队上一次主场作战3-1击败了强大的山东鲁能,此役面对无欲无求的北京人和,贵州恒丰必将全力以赴,在联赛接近冲刺阶段之际,恒丰若持续低迷表现,恐将在赛季结束后告别中超赛场。

  第4分钟,贵州恒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范云龙开出的任意球被人和后卫抢先解围。随后,贵州恒丰开出战术角球,范云龙的射门被人和挡出。第6分钟,王刚前场倒三角传至门前,凯文·博利贴身干扰迪奥普将球解围。第15分钟,贵州恒丰打破场上僵局,贵州恒丰在饶伟辉犯规后伊力哈木江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斯蒂夫得球后禁区外突施冷箭,球从球门左下角飞入网窝。贵州恒丰1-0北京人和。

  本场比赛贵州恒丰对人和外援马西卡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比赛前25分钟马西卡很难形成有效的威胁。第31分钟,耶拉维奇头球后蹭,斯蒂夫高速前插在面对人和三名球员的包夹防守下丧失球权。第32分钟,北京人和前场形成快速反击,恒丰队长范云龙不得已从背后放倒马西卡染黄。第34分钟,斯蒂夫前场右路横传门前,刘博洋抢先将球踢出底线。

  第38分钟,范云龙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朱宝杰连续摆脱恒丰防守被侵犯后倒地,人和球员围住裁判施加压力。第42分钟,贵州恒丰利用人和角球进攻未果发动快速反击,伊力哈木江禁区内尝试甩开奥古斯托防守时被断球。第45分钟,斯蒂夫被罗歆从背后踢倒,队医上场为斯蒂夫进行简单治疗。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贵州恒丰1-0领先北京人和。

  进球信息

  贵州恒丰

  第15分钟,贵州恒丰前场快速开出任意球,斯蒂夫禁区外远射拔得头筹。第27分钟,闵俊麟在防守陈杰时抬腿过高被主裁判口头警告。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6-范云龙(第3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1-苏渤洋/2-唐鑫、39-凯文·博利、23-韩鹏飞、31-赵和靖/17-依力哈木江、18-闵俊麟、6-范云龙、29-陈吉/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北京人和:12-张烈/3-刘博洋、4-罗歆、5-万厚良、31-饶伟辉/15-陈杰、8-奥古斯托/22-王刚、11-朱宝杰、7-马西卡/39-迪奥普

  (米秀)

恒丰人和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