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琳直言要用胜利庆祝富力200场 希望能踢到400场

卢琳直言要用胜利庆祝富力200场 希望能踢到400场
2018年09月01日 16: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卢琳已经是富力图腾 卢琳已经是富力图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今日,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富力老将卢琳将在此役首发上场,这将是他代表富力上场的第200场比赛。

  刚过去的8月,富力在联赛和杯赛双线的7场比赛中只赢了两场,两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取得,分别是4比1击败北京人和,5比2击败长春亚泰。

  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说:“今年的8月,不属于广州富力,我们希望尽快忘记8月的失利。希望打好9月的第一场比赛。”不幸的是,富力此役仍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中锋肖智、中后卫姜积弘和左后卫张晨龙,3人都在遭遇伤病,斯托伊科维奇明确表示他们将缺席这场比赛。

  球队处于低谷,卢琳的第200场比赛在重压下诞生。昨日,他和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他将在此役首发。本赛季以来,卢琳多次担任场上队长,“代表富力的第200场比赛,是对自己的肯定。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祝这个200场纪念日。希望自己能踢到300场、400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