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虽然身体不适但获胜开心 卢琳是年轻人榜样

斯托:虽然身体不适但获胜开心 卢琳是年轻人榜样
2018年09月01日 22:38 新浪体育
斯托今天很亢奋 斯托今天很亢奋

  9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中,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富力队主场2-0战胜对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全队都打得很好,我们打进了两球,而且一球未失。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胜利。

  本场比赛前斯托感冒,但是球队的胜利让他非常开心,斯托伊科维奇说到:虽然我身体不适,不过能够取胜,我还是感到非常开心。下半时,我们踢得很聪明,我们把控球权交给了对手,然后伺机反击,总体上来说,我对球队非常满意。

  黄政宇重回首发,是否认为他有所进步时,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之前黄政宇因为伤病缺席了一段时间,他这场比赛踢得很出色,他达到了我的期望,希望他一直可以有这样的表现。

  本场比赛是老将卢琳的第200场,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我在两周前听说了这个消息,三天前决定让他首发。他今天表现得很好,希望他能踢得更好。卢琳是年轻队员的模范和榜样,年轻队员需要学习他身上的闪光点。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