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战华夏要踢出个性 他们有顶级球员实力强

佩雷拉:战华夏要踢出个性 他们有顶级球员实力强
2018年08月31日 22:03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1轮争夺,上海上港队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傍晚,上港全队抵达廊坊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王燊超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对手阵中拥有顶级球员、实力强大,必须踢出自己的个性和团队协作性,才能赢下比赛。“他们拥有顶级球员,整体来看也具有良好的足球风格,明晚的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尽管上港近期取得了4连胜,尽管过往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交战记录来看,上港队也占据一定的优势,在双方过去的5次交手中,上港4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今天赛前发布会上,明显感觉佩雷拉还是非常谨慎。

  佩雷拉认为面对华夏:“我们需要踢出个性,踢出团队协作性。进攻时尽可能得分,防守方面不能丢掉平衡。阵型始终紧凑,保持侵略性,有球的时候身后穿插,无球的时候侵略性逼抢。”

  今年,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迁到了廊坊体育场,对于所有中超球队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客场。今天傍晚,上港全队的适应场地训练显得非常重要,主教练佩雷拉延续了最近的习惯,带上了23名球员的庞大阵容。除了四大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全部随队出征外,上周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的武磊,明晚一战将解禁出战。

  另外,伴随着中国U23男足结束亚运会征程,本轮的中超联赛将恢复之前的U23政策,与其他所有球队一样,使用三外援的上港在必须派出至少一名U23球员首发的同时,还需要有2名U23球员替换登场。关于U23的使用问题,佩雷拉说:“其实我们每一次都在考虑U23队员情况,尽可能提高他们的水平和能力,明天政策的恢复,其实对所有俱乐部都是一样的,我们也会针对这个政策,做好我们自己。”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王燊超,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目前积分榜情况前几名比较紧,因此每一场都是关键,我们不去考虑别人怎么样,更多地还是考虑我们自己,明天会做好困难的准备。球队目前的状态、心态、身体都调整得不错,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