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球员们都有一颗大心脏 点赞3人配得上国脚

施密特:球员们都有一颗大心脏 点赞3人配得上国脚
2018年08月30日 22:48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8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结果国安队凭借外援比埃拉、奥古斯托的进球,主场以2-1战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能够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我现在感到非常幸福。赛前我说过,重庆的实力应该获得比现在更高的排名。我的小伙子们表现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 ,但也浪费了不少机会,没能很快掌控比赛节奏。对手一直在憋着打我们的反击,尤其是费尔南迪奥制造了一些威胁。下半场我们错过了几次提前结束比赛的机会,被对手扳回一球。但是目前的阶段,我们即使在逆风球时,我们依然能保持稳定和冷静,不会丧失对自己能力的信心,最终成功逆转拿下比赛。

  随后施密特说到:今天我们又一次拿出了具有说服力的表现,恭喜大家取得比赛的胜利,感谢队员们在过去6周的表现,在结束世界杯假期后,球队一直保持着每3、4天一场比赛的节奏,场场都很艰苦,但是每场比赛我们都拿出了相当高的竞技状态,都在全力争胜,大家的表现不可思议。所有人不光是踢得好,每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大家都有一颗大心脏,能够坚定信念,在艰苦的条件下拿下比赛,这些非常不容易。

  连续一周双赛依然排在积分榜第一,是否满意队员们的表现呢?对此施密特自然是非常肯定的回答:我对所有队员的表现我都很满意,没有任何一人让我感到失望,有些队员等待上场机会等了很长时间,阿雷刘欢和泰延等人从来没有放弃,球队需要他们时,他们都站出来了,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了更多的比赛时间,这点对于我们来说十分宝贵,在漫长的赛季中,会不断出现伤病,在出现伤病时,其他队员都能顶上来,这点很可贵,我们所有队员都很努力,他们都很棒。

  谈及球队间歇期有什么安排,施密特坦言:先好好休息几天吧,这个是最重要的。让大家先和家里人待在一起,养精蓄锐。下周回来再重新好好训练,在过去几周留给球队好好训练的机会也不多。因为有国家队比赛所以我们队员可能不太齐整,但我们还是会抓紧时间,但我想多点在训练场上的时间他们还是挺开心的,但现在还是先歇会儿。

  张稀哲、朴成和池忠国入选国家队,对于国家队中场攻防体系的构建是否会有帮助呢?对此施密特表示:他们三个人目前处于自己最好的状态中,特别如果主打控球,他们是非常适合这种打法的。到底怎么打还得国家队那边去定,但是他们三人已经通过自己这大半个赛季的表现去证明了自己配得上国家队的球衣。(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