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解说:比埃拉符合国安的基因 还有9场"决赛"

京媒解说:比埃拉符合国安的基因 还有9场"决赛"
2018年08月30日 21:38 新浪体育
国安继续领跑 国安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5,中超第21轮提前先赛一轮,北京国安主场2-1战胜重庆斯威,获得间歇期前一场宝贵胜利。北京体育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对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二位解说盛赞完成一传一射的比埃拉是国安超值引援,是本赛季中超最佳外援的有力争夺者;同时魏翊东和王长庆直言,没有什么比拿三分更重要,间歇期后打恒大是真正“天王山之战”,国安还有9场决赛要踢。

  谈第10分钟,唐佳庶解围踢到巴顿头部吃黄牌——

  王长庆: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巴顿这种机会真是自己拼出来的,这种精彩值得大家去学习。

  魏翊东:这是一个明显的破坏进攻机会的犯规,这个动作太危险了,这个动作的本身就是一个黄牌,破坏了一次明显的进攻机会也该是张黄牌,二罪并一也是一张黄牌,好吧。

  谈第17分钟巴坎布错失单刀——

  王长庆:除了这脚射门差之毫厘,不管是他的跑,还是张稀哲的传球,巴坎布的停和带都是完美的,就是最后射门差了一点点。

  魏翊东:之前的都是满分,就像体操就最后一下落地没站稳,是运气问题,也是心态,有的时候欲速则不达。

  谈比埃拉进球被吹,经VAR确认进球有效——

  王长庆:这个进球思路太清晰了,的确是没有越位。

  魏翊东:这条线画出来了,还真就没有越位。

  谈比埃拉此前身上已有三张黄牌——

  王长庆:我们只希望比埃拉这场不吃牌,下场关键比赛希望他能够出场。

  魏翊东:从来没有哪个球员因为身上的黄牌记录而这么收到关注,比埃拉是我知道的第一个。

  王长庆:说对于重庆来说剩下的10场是决赛,对于国安来说也是一个。

  谈巴坎布射失单刀机会——

  王长庆:传跑时机都非常好,就差了一点点,这个球他也没有发力。

  魏翊东:射门防守也没错,怎么能打不进呢,有的时候真的解释不通。

  谈卡尔德克进球被吹越位无效——

  魏翊东:先不看是不是越位,就说这个球对手的进攻,对方反击的思路非常明确。

  王长庆:我们还是光看球没看人。刘乐的手臂处于越位位置了,他伸手让队友传那一下,如果他不伸手的话,这个球还真不好说。

  谈间歇期后打恒大意义重大——

  魏翊东:间歇期后打恒大的比赛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就算不是为了名次,打恒大也不用动员,这场比赛后奥古斯托将与巴西国家队会和,国安球员史无前例的有5人入选国家队,唯一对于国安来说比较利好的是巴坎布没有入选刚果国家队,可能对于他自己来说有些失落,但是他不用经受旅途的劳顿。

  谈第6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破门——

  魏翊东:世界波!世界波!这脚远射没给他任何压力,打的太清楚了,也确实打的很出色,质量很高的射门。

  谈77分钟比埃拉助攻奥古斯托破门——

  王长庆:又是来自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化学反应!这球比埃拉传的真好,奥古斯托处理的太冷静了。

  魏翊东:极其冷静,极其有经验,这场比赛国安的紧张的一方,真是非常伟大的比赛心态,可见奥古斯托的大师水准!他和比埃拉两个人真的比翼齐飞啊!两个人都打入了10粒进球。

  谈国安外援比埃拉——

  魏翊东:比埃拉真是超值的引进,他是符合国安这支球队基因的球员。

  王长庆:而且这么表现下去,也是中超最佳外援的有力争夺者。他和奥古斯托还能起到双核的作用,最可贵的是双核还有反应。

  谈国安2-1获胜获得宝贵三分——

  魏翊东:没有什么比三分更重要。间歇期后国安将客场挑战恒大,这个间歇期有多么重要,不言而喻了。这场比赛很重要的收获是比埃拉一传一射并且没得牌。

  王长庆:可能比分跟我们期待有差距,但是最重要的是获得三分。与恒大是真正的“天王山之战”,国安还有9场决赛要踢。(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