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捷:现在的训练和比赛走上正轨 打建业必须拿下

丁捷:现在的训练和比赛走上正轨 打建业必须拿下
2018年08月27日 09:30 《足球》报
丁捷 丁捷

  记者鲁蜜报道 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深陷降级区的重庆队已经再也输不起,当穆谢奎帮助大连一方打进领先一球的时候,所有人或许都以为重庆这一次真的没救了。这个时候,身戴队长袖标的丁捷站了出来,作为大连人的他,在自己球队最危急的时刻,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从0分到1分,这一分缩小了球队与追赶目标球队的积分差距。丁捷表示,对重庆保级有很大信心,因为目前球队已经回到了正轨。

  在吴庆没进入首发名单的时候,丁捷就身戴重庆队的队长袖标,这在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加盟重庆队已经第三个赛季,身为大连人的丁捷常说自己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相比以往两个赛季的顺风顺水,今年球队的保级之路尤为坎坷,如今球队深陷降级区,在坐拥如此好的球市的情况下,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不想重庆降级。

  因此,这一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就尤其重要。球队在压制住对手之下还是被对手先打进一个球,因为赛前教练就告诉球员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所以下半场拼了命也要取得进球。丁捷告诉《足球》报记者:“教练的部署针对性很强,安排得很具体,就是要主场全取三分。我们开场做得也挺好,有两个必进球的机会,但还是后防疏忽导致先丢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做了部署,告诉我们下半场一定要打回来。我们下半场也是做得非常好,赛后教练也说了,除了结果不理想,要是都像下半场这么踢,大家肯定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丁捷的进球帮助球队主场取得一分,使得球队与河南建业之间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一分,球员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现在,我们的训练、比赛还有管理都走上了正轨,最大的改变还是这个教练组在细节上让我们每个球员都得到了提高,所以整体才有了提高。作为职业球员,我是重庆队的队员,拿着老板的工资,必须为这座城市而战,而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保级成功。”丁捷表示,现在球员们的精神面貌都已经到了最佳,教练的系统训练,加上球员的这种比赛态度,尤其是“小摩托”也即将回归的情况下,他很有信心保级成功。“下一个主场打河南建业,我们必须要拿下。”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丁捷重庆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