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惨败官微被爆 球迷喷吴金贵:三球落后上后卫?

申花惨败官微被爆 球迷喷吴金贵:三球落后上后卫?
2018年08月26日 23:03 新浪体育
吴金贵遭到球迷质疑 吴金贵遭到球迷质疑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超第20轮申花主场1-3不敌人和。上半场比赛虹口就被攻陷,丢了三个球。比赛中申花队进攻无起色,球迷多次喊出吴金贵下课的口号。

  而赛后,申花官微被爆,申花球迷纷纷发声,表达态度。

  不合卡syt:吴指导还是体面点主动下课,别为管理层背锅了。搞不好过段时间经过漫长认真选帅,又来一个波耶特或者吉洛级别的

  米高妙:吴路可走,吴话可说,碌碌吴为,吴心恋战,吴能为力,吴言以对,吴可奈何,吴计可施

  心软的白开水:还要脸吗?0:3落后换上去两个后卫?我们是领先吗?吴金贵还要祸害申花到什么时候?能力不行就让贤,做个副总或技术总监不好吗?

  Barrichello_Hu:吴金贵真要变成罪人吗?赶紧主动下课吧!悬崖勒马吧!反正管理层是不会主动炒了你的。因为申花管理层也是渣!

  陈宝宝93:吴金贵你如果还有一点脸皮存在,请你自己主动提出离职,不要逼申花球迷怒怼你,这套整容状态好的突然打替补了,状态不好的永远继续首发,顺便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张鹭红牌结束了,下场对恒大可以出场了,下场比赛打算输几个?

  快乐的小褔:拿了足协杯冠军时下课,风光无限,识时务,还能谋一个好位子。 现在,可以说下课后,只能去同济混了。

  SH联盟:很多人都在骂吴金贵下课,但是谁来,谁敢来?就吴晓晖给主教练的合同以及定的指标,然后给这点配置,基本上没人愿意替吴晓晖背锅,所以能做申花主教练的都是那些找不到工作,急于一份合同的人,这种人都是些傀儡。

  鲨鱼河里游:是男人就主动辞职!

  默默匆匆:主场,天气ok,场地完美,无主力伤病,非一周双赛,无红牌点球。还有什么理由借口吗?请补充

  不合卡syt:吴指导还是适合做管理工作,训练和临场指挥都不行,根源还是管理层的问题,这几年瞎弄,主教练和球员青训都没做好。以前吴董说别的俱乐部学我们把球员送去西班牙锻炼,在没买9900前吴董说申花青训全国第三,签陈钊的时候说要培养他成国门,找吉洛和波耶特来的时候诉说如何困难。

  注:以上为截选球迷言论

  (新体)

吴金贵申花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