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最佳!亚泰隐形大腿放光!拉维奇今天不如他

全场最佳!亚泰隐形大腿放光!拉维奇今天不如他
2018年08月26日 20:52 新浪体育
阿德里安传射 阿德里安传射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和河北华夏战平,亚泰中场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贡献一射一传,堪称全场最佳。

  自夏季转会窗加盟以来,这位波兰前国脚就成为亚泰的前场发动机,虽然他的数据并没有那么亮眼,但亚泰球迷都十分清楚这位光头佬的厉害,盘带、传球以及组织样样俱佳,虽然不断进球的是伊哈洛,但真正操控亚泰进攻命脉的却是阿德里安。

全场最佳阿德里安全场最佳阿德里安

  今天阿德里安更是打出了中超生涯代表作!在球队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正是他挺身而出力挽狂澜。

  先是第71分钟,阿德里安向华夏展示了自己的脚法有多么精准,在对方没有人上前逼抢的情况下,阿德里安果断起脚远射,皮球贴着地面钻进死角,他让华夏为疏忽大意付出代价。

  华夏的学费还没交够,在比赛尾声阶段,阿德里安又是趁着对方还在争论犯规判罚的时候快开任意球,一脚直塞直接打透了华夏脆弱的防守,全场浪费机会不少的伊哈洛终于进球,亚泰也拿到宝贵一分。

  赛后,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为阿德里安打出全场最高分8.6分,远高于同样carry全队的拉维奇(7.4),在关键传球次数上,阿德里安也以3:2胜出,可以说阿德里安在今天技高一筹。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