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主场迎战富力准备十分充分 盼拿下三分

奥拉罗尤:主场迎战富力准备十分充分 盼拿下三分
2018年08月25日 21:35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奥拉罗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超第20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队回到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接广州富力的挑战。今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帕莱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由于赛程密集,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能像这次一样,有充足的时间好好准备训练。这场与富力的比赛是本赛季第四次交锋,大家相互之间非常了解。虽然富力在上一轮足协杯赛事中输球,但他们仍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有非常出众的球员。不过,这个礼拜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做了很多部署,希望能在明晚的比赛中拿下3分。”

  明晚是苏宁本赛季第四次与富力交手,面对如此熟悉的对手,跟其他一个赛季只交手2次的球队相比,备战工作会有何不同?对此,奥拉罗尤坦言:“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地方。交手这么多次,对他们会有更多的了解。广州富力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调整了他们的战术体系,包括一些球员的调整。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根据对手这两场比赛的调整,及时作出相应的部署。在这个联赛里面,我并不认为哪支球队,谁在比赛之前就会成为获胜的大热门。”(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