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尔克森胡尔克联手立功 上港2-1小胜建业

中超-埃尔克森胡尔克联手立功 上港2-1小胜建业
2018年08月25日 21:31 新浪体育
上港取胜 上港取胜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18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埃尔克森中路飞身捅射首开纪录。第43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于海射门虽然打疵,但胡尔克近门抢射得分,上半场上港2比0领先河南建业。第60分钟里卡多接中路巴索戈妙传直塞,中路强行挤入打进一球。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联赛收获四连胜,继续和北京国安并列第一。[火爆中超怎能当看客!你来操控上港领跑中超]

  本场之前上港18战39分,和北京国安并列联赛第一,河南14战18分排名联赛第14。两队此前联赛交锋9次,上港6胜1平2负保持领先。上半场第4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吴龑出击抢在埃尔克森之前把球抱住。第10分钟胡尔克右路强突,顾操在胡尔克即将传球前把球精准铲出。第14分钟于海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蹭射被吴龑稳稳接住。第18分钟上港进攻收获进球,奥斯卡扯到右路和胡尔克配合,先是胡尔克右路送球给奥斯卡,自己佯装往底线扯动吸引防守,奥斯卡选择传球进禁区,在禁区中路埋伏的埃尔克森飞身捅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侧门柱弹进,1比0,上港领先,埃尔克森本季联赛第四球。

  第20分钟王燊超右侧突破入禁区,顾超伸腿踢倒王燊超,但裁判没有表示,佩雷拉对这个裁判处理很恼火。第29分钟伊沃禁区外远射,被颜骏凌轻松接住。第31分钟河南队扯到左路进攻,龙威出球,陈灏飞身冲顶,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第34分钟马兴煜从侧踢翻吕文君吃到黄牌。这记伤害动作比较猛,吕文君一时无法起身。

  第39分钟上港双外援前场配合,胡尔克前场送出好球,奥斯卡切入禁区形成单刀,吴龑快速出击,奥斯卡挑射,被河南后卫抢先解围!第40分钟奥斯卡左路连续摆脱后送球,胡尔克思考了一下后再拨球射门,吴龑做出精彩扑救!奥斯卡开出角球,于海跃起头球顶偏。第42分钟上港再次获得角球,第一个角球被王上源踢出界外。第二个角球开出,左路埋伏的于海射门虽然打疵,但球滚到胡尔克这里,巴西人随时起脚近门推射得分,2比0!第46分钟顾超右路防守胡尔克犯规,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于海头球顶的偏高,吴龑和埃尔克森同时去争,当然是有手臂优势的吴龑先得到球。

  中场休息河南队用冯卓毅换下马兴煜。第48分钟奥斯卡送球,胡尔克杀入禁区,在顾超铲抢下倒地。埃尔克森外围接球再次进攻,裁判没有吹罚,但直到死球为止,胡尔克也没起身。裁判询问过VAR,没有判罚点球。第51分钟陈灏踢倒奥斯卡吃到黄牌。第52分钟上港用李圣龙换下雷文杰。第60分钟里卡多接中路巴索戈妙传直塞,中路强行挤入打进一球,上港后卫可能认为里卡多越位,没有用力去抢。边裁楞了一下才举旗示意越位,同时裁判吹哨。但经过VAR确认之后,进球有效,1比2,河南队追上一球!不过慢镜显示,里卡多似乎半只脚越位了。

  第65分钟胡尔克右路突击赢得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左路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界外。第71分钟河南队左路开出角球,陈灏头球顶到禁区腹地,里卡多非常规姿势跃起射门没踢到球!第73分钟杨阔右路传中,里卡多头球顶偏,上港抗议河南队对李圣龙犯规在先,裁判对大声申述的于海黄牌。下半场河南通过几个外援的强攻压制住了上港。第75分钟上港用张一换下吕文君。第79分钟场上又起了争执,冯卓毅扫倒胡尔克,裁判没有判罚,上港教练组非常不满。

  下半场上港的攻击效果极差,迟迟未能威胁对方大门,很难让人相信这是联赛争冠队伍在主场迎战保级队伍。第86分钟奥斯卡左路开出角球,蔡慧康头球后蹭稍稍高出。第87分钟李本舰换下钟晋宝,阿力换下杨阔。第87分钟上港右路长传,埃尔克森头球顶偏。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李圣龙左路强行杀入禁区后横传,可惜被河南队员抢先截断。第91分钟上港张卫换人王燊超。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联赛收获四连胜,继续和北京国安并列第一。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8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埃尔克森中路飞身捅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43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于海射门虽然打疵,但胡尔克近门抢射得分。

  第三球:第60分钟里卡多接中路巴索戈妙传直塞,中路强行挤入打进一球。

  黄牌:

  28-马兴煜(河南建业)34分钟

  25-陈灏(河南建业)51分钟

  21-于海(上海上港)7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张卫 91分钟)、5-石柯、28-贺惯、21-于海;10-胡尔克、6-蔡慧康、8-奥斯卡、4-雷文杰(14-李圣龙 52分钟)、11-吕文君(18-张一 71分钟);9-埃尔克森

  河南建业:17-吴龑;22-龙威、26-王上源、5-顾操、25-陈灏、16-杨阔(20-阿力 87分钟);10-巴索戈、29-伊沃、28-马兴煜(6-冯卓毅 45分钟)、30-钟晋宝(35-李本舰 87分钟);9-里卡多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