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双杀!贵州被老冤家插一刀 一起升超我先走?

首次双杀!贵州被老冤家插一刀 一起升超我先走?
2018年08月24日 22:37 新浪体育
恒丰保级艰难 恒丰保级艰难

  8月24日19:35,2018赛季中超第20轮先赛一场,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补时阶段王永珀禁区内手球送点,耶拉维奇主罚的点球被张鹭扑出,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赵旭日世界波破门,最终权健1-0战胜恒丰,结束5轮不胜,以一场胜利为出征亚冠壮行。而对手贵州恒丰没有能够延续上一场战胜鲁能的良好状态,遭遇权健双杀之后继续稳坐榜尾。

  天津权健与贵州恒丰,以及他们的前身天津松江与贵州智诚,可谓颇有渊源。在中甲时期,便是相爱相杀的老对手,两队之间互有胜负。在2016年,两队分获中甲联赛的冠亚军,携手冲超,是正儿八经的中超“同年”。在升班马赛季,尽管总体成绩上有一定差距,但是在相互交锋中,两队也是各胜一场,谁也没有能够占到便宜。

  时过境迁,到了今天,两队的境遇却是天壤之别。赛季进行至今,尽管权健也遭遇了巨大的挑战,尤其是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先后离开使得他们几乎伤筋动骨,但权健目前还是亚冠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超球队。虽然之前在联赛中已经五轮不胜,其中还包括了1:4输给上港和0:5输给恒大两场难堪的大比分,但在今天取胜之后,权健仍然还处于积分榜的中游,与前面的球队差距并不算太大。而贵州恒丰本赛季的走势,岂一个“衰”字了得。他们先是以三连败开局,拿下鲁能之后,紧接着又来了一个五连败。恒丰的2018年,几乎始终与积分榜最后一位为伴。好不容易上一场又碰到了最喜欢的对手山东鲁能,并以一场完胜为自己找到了一点保级的信心,今天却又遭遇缺兵少将的权健当头棒喝。  

  在完成了对恒丰的双杀之后, 权健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赵一脚”再次横空出世,极大地缓解了球队的压力,使得他们能够以相对轻松的心态踏上亚冠的征程。1:0的结果,对于权健一方是及时雨,对于恒丰一方却似被一把利刃插进了胸膛。刚刚因双杀鲁能而鼓舞起的士气、建立的信心,恐怕又将烟消云散。权健这个老冤家在贵州恒丰降级的路上又推了一把,留给贵州恒丰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状态,他们恐将一步步走向明年的中甲赛场。

  (连捷)

恒丰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