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永珀手球送点张鹭神勇救主 权健0-0恒丰

半场-王永珀手球送点张鹭神勇救主 权健0-0恒丰
2018年08月24日 20:25 新浪体育
半场战罢没有进球 半场战罢没有进球

  北京时间8月24日19:35,中超第20轮全面开战,天津权健主场迎来贵州恒丰的挑战。上半场张鹭扑出耶拉维奇的点球,双方暂时0-0平。

  第4分钟,恒丰拿球被断下,帕托得球外围远射被门将苏渤洋没收。1分钟后,恒丰边线球开出来,禁区内争顶被顶到了外围,郑凯木弧顶凌空抽射打飞了。第6分钟,权健进攻,帕托左路拿球斜传禁区,苏渤洋出击没收。第8分钟,斯蒂夫前场拿球后,直接右脚远射打门,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偏出。第10分钟,恒丰开出定位球遭权健禁区破坏,帕托在本方禁区内得球立即快速启动,连续两次人球分过突破十分精彩。

  第20分钟,权健获得定位球机会,帕托主罚直接吊入禁区,门将苏渤洋把球没收。第23分钟,耶拉维奇抢断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贵州恒丰进攻,依明江右路突入禁区,底线附近横传,张鹭侧扑将球挡出。第45分钟,贵州恒丰进攻,赵和靖短传身前,陈吉低平球传中打在王永珀身上出了底线。慢镜显示皮球打到了王永珀的手上弹出的底线,主裁判通过VAR提醒,亲自下场回看后给了点球,耶拉维奇主罚点球被张鹭扑出。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11-耶拉维奇(2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1-张鹭;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16-郑达伦;6-裴帅,8-张修维(U23);38-孙可,39-王永珀,10-帕托;9-杨旭

  替补:2-吴伟(U23),7-赵旭日,15-刘越(U23),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32-孙启斌,33-储今朝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1-苏渤洋;2-唐鑫,39-博利,23-韩鹏飞,31-赵和靖;17-依力哈木江,19-郑凯木,6-范云龙,29-陈吉(U23);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替补:4-杨挺,5-林隆昌,14-朱征宇(U23),18-闵俊麟,21-蒋亮,22-梁学铭(U23),30-张思鹏

  (卡卡)

张鹭王永珀恒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