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丰U13U14U15精英梯队现场选拔启动

贵州恒丰U13U14U15精英梯队现场选拔启动
2018年08月22日 19:54 新浪体育
贵州恒丰U13U14U15精英梯队现场选拔启动 贵州恒丰U13U14U15精英梯队现场选拔启动

  来源: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8月21日上午,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U13、U14、U15精英梯队选拔活动在贵州省体育局清镇体育训练基地启动,来自贵州省内外400余名小球员参与了此次现场选拔。

  作为贵州省内唯一的本土职业足球俱乐部,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贵州足球青训发展的事业,为夯实贵州足球根基,发掘和培养更多本土青少年足球人才,帮助热爱足球的小球员走上职业足球的道路,从7月30日开始,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正式面向全省发出召集,进行线上初选,截止到8月18日,共有400余名学生进行了线上报名。通过教练筛选,共有300余名队员进入到现场选拔环节。

  据悉,此轮现场选拔活动,将通过分队对抗以及身体素质评定来进行考核,一方面可以从对抗中掌握小球员的球感以及综合表现,另外也可以通过身体素质评定来考核小球员的整体素质和身体条件,由教练组筛选出合适的小球员,组建适应年龄段的精英梯队。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青训技术教学总监温志军表示:“俱乐部选拔精英梯队队员主要从队员的胜者心态、稳定的情绪、队员性格、爆发力、比赛中的洞察力,还有对身体和球的控制(平衡力)六个方面来进行选拔。”此外,俱乐部除了负责入选队员联系转入接收学校,还将提供职业的足球训练,并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相关正式比赛。

  经过第一轮的选拔,共有100余名小球员成功进入第二阶段的选拔,希望他们早日踏上职业的赛场,为贵州争光!

贵州恒丰梯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