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寿挺微博报平安:已出院静养 感谢亚泰恒大队医

王寿挺微博报平安:已出院静养 感谢亚泰恒大队医
2018年08月21日 15:10 新浪体育
王寿挺已经出院 王寿挺已经出院

  在此前亚泰与恒大的比赛中,王寿挺开场和杨立瑜相撞,随即重重摔到地上并造成休克,经过两队队医的紧急治疗后,王寿挺被送往医院。

  王寿挺今天在微博上向关心他的球迷报了平安:给大家报个平安!我昨天已经出院,已经回到队里静养。从11号对恒大比赛当晚,一直到今天,一直都有收到大家的问候和祝愿,在这也谢谢俱乐部领导,教练,朋友,队友,球迷,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能一一感谢大家,但我会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会很快回到赛场,跟队伍一起战斗下去(最后重点感谢下亚泰队的医疗组和恒大队医疗组。谢谢两个球队的医疗组在我最危险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对我的救治。让我很快回复了意识,脱离了危险!

  在这里也祝王寿挺早日康复,回归球场。

  (一拳超人)

王寿挺亚泰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