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卡纳瓦罗创历史新高 垫底队主帅中超第3

教练排名:卡纳瓦罗创历史新高 垫底队主帅中超第3
2018年08月21日 12:01 新浪体育
卡帅创新高 卡帅创新高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发布2018年第34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本期排名世界第86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0位。第86位是卡纳瓦罗的历史最高排名。卡纳瓦罗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本期排名世界第103位,较上期提升18位。维托尔-佩雷拉是排名第2高的中超教练。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本期排名世界第176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佩特雷斯库是排名第3高的中超教练。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未进入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的世界排名是第47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1位。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和顶级射手排行榜,本期排名是2018年第34期排名。在教练排名方面,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升至第1位,前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降至第2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最新积分是4297分,在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上排名第86位,创新高,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0位。卡纳瓦罗的排名高于多位世界级名帅。拉涅利排名第197位。安切洛蒂排名第336位。卡纳瓦罗在意大利教练中排名第12位。上海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的世界排名持续攀升,目前排名世界第103位。维托尔-佩雷拉的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提升18位。维托尔-佩雷拉的最新积分是3729分。维托尔-佩雷拉在葡萄牙教练中位居第8位。

  贵州恒丰主教练佩特雷斯库的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下降2位。佩特雷斯库的最新世界排名是176位。佩特雷斯库的最新积分是2698分。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的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下降2位。保罗-索萨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77位。保罗-索萨的最新积分是2695分。佩特雷斯库下期排名可能会被保罗-索萨超过。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的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施密特排名世界第181位。施密特的最新积分是2623分。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的最新积分是2409分。吴金贵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本期排名第20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0位。

  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世界排名是第22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8位。斯托伊科维奇的最新积分是2326分。重庆斯威(重庆当代力帆)新任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排名世界第29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5位。小克鲁伊夫的最新积分是1741分。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的最新积分是2001分,排名世界第26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3位。前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排名世界第36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4位。江苏苏宁主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的最新积分是1503分,排名世界第35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9位。

  北京人和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本期排名世界第40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9位。路易斯-加西亚的最新积分是1266分。大连一方主教练舒斯特尔的世界排名是第47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1位,舒斯特尔的最新积分是1002分。河南建业主帅张外龙的世界排名是第48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位。张外龙的最新积分是997分。前重庆斯威(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保罗-本托的最新积分是738分,排名世界第586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前贵州恒丰主帅曼萨诺本期排名世界第63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87位。曼萨诺的最新积分是601分。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的世界排名是第693位,马加特的最新积分是475分。虽然山东鲁能目前排名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但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仍然未能进入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