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外援离队乱局频现中超 足协应有管理者态度

颜强:外援离队乱局频现中超 足协应有管理者态度
2018年08月21日 11:17 国内足球综合
莫德斯特闹剧 莫德斯特闹剧

  文章来源:颜强 公众号

  据《进球网》报道,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已经向国际足联起诉权健,要求索赔1100万美元(约合7500万元人民币)。

  Insight:

  轰轰烈烈而来,戚戚惶惶而去,并且留下了一串悬而未决的问题,还会有官司要打,围绕莫德斯特、拉米雷斯、古德利等诸多中超外援,在新政确立、各球队外援投入上必然下降情况下,这一波退潮多少有些让人沮丧。

  他们到来时,多少都帮助各自加盟球队增强了实力,在中超和亚冠中也有所表现,离开的原因或许实力不济,或许更是俱乐部经营策略,在政策影响下发生了变化,但给球迷留下的印象,是俱乐部态度前后的不一致。这样的乱局,本不应该在一个正规运营的联赛中发生,但中超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此前德罗巴和上海申花的官司,给中超形成了多大负面影响,在国内听不到批评声,可国际舞台上则完全不一样。

  中超乃至中国足协,在相应问题上,倘若完全不闻不问,不是管理者应有的态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