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大胜走出三连败仍有隐患 看这幕斯帅给跪了

富力大胜走出三连败仍有隐患 看这幕斯帅给跪了
2018年08月18日 23:16 新浪体育
富力赢球不易 富力赢球不易

  中超第19轮,富力回到有故事的越秀山主场迎战亚泰。本场大战前两队的近况迥异。亚泰近4场三胜一平,豪取10分;主队富力这边呢,已经三连败了。

  三连败VS走势上升的亚泰,斯帅的富力可谓背水一战。最终富力是5-2大胜了,但比赛情节跌宕,这胜利的三分完全不似比分所展现的那般轻松。

  比赛伊始,富力的进攻迟迟未奏效,而先进球的是客队亚泰。伊哈洛利用富力后卫托西奇的失误,打破僵局。

斯帅给跪了斯帅给跪了

  令人费解的是,丢球后的富力突然会进攻了。如梦方醒,犀利的传切找回进攻感觉。

  在半场结束前的时间内,富力连续三次破门。扳平、反超、扩大领先优势。3-1,一切朝着富力取胜的局势而去。

  但下半场并不是四平八稳的局面,富力的进攻多次浪费良机;而纵然有2球的差距,对手亚泰的希望并没有破灭。他们借对攻与富力搏命。多亏了富力门将程月磊的高接抵挡,亚泰的多次良机被一一化解。

  而到了73分钟,富力防反,乌索直塞,扎哈维反越位轻松破门,4-1领先。局势更稳了。

  但紧接着5分钟后,亚泰却再次追回一球。2-4!悬念再起。

  好在时间不多了,亚泰的进攻效率也一般,富力的球门尽管屡次受到威胁,但没有再次失手。

  最终随着扎哈维90分钟的梅开二度,比分锁定为5-2。一场7球的大戏结束了。

  富力终于告别了三连败,品尝到胜利的滋味,目前他们联赛积分25分,排在第8名,领先降级区9分,暂无忧。

  但本场富力的防守端还是丢了两个球,这也令越秀山球迷担心。下周他们将做客工体,在足协杯挑战国安。

  届时两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会奉献怎样的表现呢?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