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客场赢球很不容易也很幸运 领先后有些松懈

吕文君:客场赢球很不容易也很幸运 领先后有些松懈
2018年08月18日 23:15 新浪体育
吕文君本场攻入一球 吕文君本场攻入一球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最终凭借着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吕文君的进球,上海上港客场3-2艰难战胜重庆斯威,豪取联赛三连胜。赛后,取得进球的吕文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是不是觉得赢得特别不容易?

  吕文君:确实是的,因为我们做客客场打重庆从来也没有赢过,这场比赛也是十分的苦难,连续两次让对手扳平,最后还是依靠武磊的头球制胜,也是比较幸运。

  记者:那你觉得本场比赛这两个失球有什么问题吗?

  吕文君:可能在领先的时候不是很集中,有些松懈了,定位球失球属于不应该的。

  记者:佩雷拉赛前表示本场重点防守斯威的边路起球,你觉得球队做的怎么样?

  吕文君:应该说今天做的不错,两个边锋也是拼抢的比较积极,限制了他们边后卫的助攻。

  (新体)

吕文君斯威武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