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大将:鲁能基本上是要夺冠的 赢他们很受鼓舞

恒丰大将:鲁能基本上是要夺冠的 赢他们很受鼓舞
2018年08月18日 22:48 新浪体育
伊力哈木江在比赛中 伊力哈木江在比赛中

  8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在主场3-1击败山东鲁能,完成了中超赛季对对手的双杀。赛后恒丰中场伊力哈木江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第一个丢球是不是打乱了球队的部署

  伊力哈木江:今天大家表现的特别好,因为我们终于获得了主场首胜,希望这场首胜送给大家球迷吧,因为这场首胜确实很不容易,大家每一场都在拼,可是结果都不是那么理想,今天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刻,大家都付出了特别多。自己而言也还行吧,就缺少了一个进球。

  问:拿下积分排名第二的对手,未来会不会有更多的信心?

  伊力哈木江: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为了胜利去的,可是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希望我们每场都像这场一样拼,我觉得胜利自然而然会来的。

  问:战胜鲁能不觉得很鼓舞吗?

  伊力哈木江:当然了,他们是排名第二的,基本上这赛季他们是要夺冠的,赢了这么一个强大的对手,对我们来说自信也会增强,希望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吧。

  (新体)

恒丰鲁能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