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过程与结果非常理想 针对国安做出改变

人和主帅:过程与结果非常理想 针对国安做出改变
2018年08月18日 22:11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路易斯赛后庆祝 人和主帅路易斯赛后庆祝

  8月18日,北京人和队迎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主场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人和队客场0-4失利,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人和爆出冷门,以3-0战胜国安,在结束了5场不胜的同时,也收获了第一次的北京德比胜利。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表示:今天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最终的结果,我都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球员完全打出了赛前的部署与计划。红牌出现比较早,我们给了对方很大压力。之前我们也打出了很不错的比赛,但也许因为运气不佳,结果并不理想。今天我们的过程与结果都非常不错,所以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不仅战胜了国安,而且还零封了对手,对此路易斯说到:我在赛前没有时间进行太多训练,只是通过视频讲解了一些要求,今天我们针对国安的打法做了一些战术改变,放了5个中场,不要给国安太多传、跑空间,我们断球后,要尽快和前场三名外援连接起来,打好反击。国安非常强大,这场比赛我们也高度集中注意力,由守转攻做非常好。

  随后路易斯说到:之前虽然有的比赛丢了球,但我们防守没有太多问题,我们要求球员多从前面比赛吸取教训,还要就是所有人都要参与防守。我们今天防线因为很多球员停赛,发生很大变化,我觉得防守不是后卫线的事情,所有人都做得非常高。我们前面一些比赛本来可以赢球,但是一些细节没有做好。

  最后对于取得这场德比的胜利,路易斯说到:今天的胜利首先我要祝贺、感谢我的球员,之前连续五场不胜,我们能够在人员不整齐的情况顶住压力取得胜利,他们非常非常了不起。第二,要向今天人和球迷表示感谢,今天现场的80%球迷都是绿颜色的,能够来到现场的橙色球迷非常让我们感动,所以我告诉球员们要为他们而战。(于静)

路易斯国安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