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踢出近期最好上半场 很遗憾没再进一个

奥拉罗尤:踢出近期最好上半场 很遗憾没再进一个
2018年08月18日 22:03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在比赛中 奥拉罗尤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上半场第19分钟,埃德尔挑射破门帮助苏宁取得领先。第36分钟,郭皓门前补射得分将比分扳平。双方上半场1-1暂时战平。下半场,双方都踢得较为谨慎,没能创造出太多机会,最终,泰达与苏宁1-1握手言和,各得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这是我们近期踢得最好的一个上半场,我们进了一个球,也创造出能够终结比赛的机会,但是非常遗憾我们没有进球。

  我们在中场的抢断也很有侵略性,很遗憾我们之后没有进球而让对方进了一个球。下半场因为我们比较疲劳,防守力度没有之前那么有侵略性了,对方也调整了战术和打法,他们没有给我们太多的空档,双方下半场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机会。”

  (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