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郑凯木头槌韩鹏飞破门 恒丰暂2-0鲁能

半场-郑凯木头槌韩鹏飞破门 恒丰暂2-0鲁能
2018年08月18日 20:25 新浪体育
恒丰激战鲁能 恒丰激战鲁能

  8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副班长”贵州恒丰。第12分钟,范云龙任意球传中,郑凯木头球破门。第41分钟,依力哈木江带球反击,赵和靖助攻韩鹏飞推射远角得手。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0-2落后。

  本轮比赛之前,山东鲁能已经连续13轮不败,继续以1分之差紧咬“领头羊”北京国安。贵州恒丰目前仅积8分,落后保级区已经有8分分差,保级难度已经较大。此前,曼萨诺执教的贵州恒丰一度是山东鲁能的“克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主场0-2落败。不过,曼萨诺下课之后,山东鲁能在足协杯“复仇”成功,还给对手3-0。戴琳、金敬道回归首发,格德斯搭档佩莱,塔尔德利轮休。

  比赛开始后,贵州恒丰迅速占据主动。第7分钟,贵州恒丰前场组织进攻,范云龙长传进攻,依力哈木江凌空垫传球,后点包抄的耶拉维奇射门击中边网。第12分钟,贵州恒丰任意球打破僵局,范云龙主罚送出弧线球传中,刘军帅盯人失误,无人防守的郑凯木头球破门,贵州恒丰1-0领先。郑凯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个进球,成为贵州恒丰队内射手王。

  第15分钟,佩莱禁区内转身射门偏出。1分钟后,范云龙防守金敬道时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贵州恒丰连续一脚传球撕开山东鲁能后防线,斯蒂夫突入禁区在身体接触后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此后,山东鲁能试图进攻扳回比分,但是进攻组织过于简单,一味长传冲调。

  第37分钟,格德斯前场做球,蒿俊闵禁区外远射,球被贵州恒丰防守队员挡了之后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41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被瓦解,贵州恒丰打出快速反击,依力哈木江带球突进分边,赵和靖停球稍大,刚好做给了同时插上的韩鹏飞,后者推射远角得手,贵州恒丰2-0领先。

  进球信息:

  第12分钟,范云龙任意球传中,郑凯木头球破门。

  第41分钟,依力哈木江带球反击,赵和靖助攻韩鹏飞推射远角得手。

  黄牌信息:

  6-范云龙(第16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贵州恒丰首发:1-苏渤洋;31-赵和靖、23-韩鹏飞、39-博利、2-唐鑫;17-依力哈木江、19-郑凯木、6-范云龙、29-陈吉;11-耶拉维奇、9-斯蒂夫

  替补名单:30-张思鹏、3-法图斯、4-杨挺、7-王帆、14-朱征宇、18-闵俊麟、21-蒋亮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23-宋龙;33-金敬道、3-刘军帅、22-蒿俊闵、17-吴兴涵;32-格德斯、19-佩莱

  替补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7-崔鹏、13-张弛、15-李微、16-周海滨、27-曹盛

  (零零磊)

鲁能恒丰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