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滞留上海未能赛前赶回 助教:不影响比赛指挥

斯托滞留上海未能赛前赶回 助教:不影响比赛指挥
2018年08月17日 20:30 新浪体育
富力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 富力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

  8月18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19轮的比赛,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因为天气原因,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滞留上海无法在赛前赶回广州,因此只能由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出席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喜熨斗胜史首先介绍了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缺席的原因,对此这位助理教练说到:因为天气原因,斯托伊科维奇滞留上海不能来,所以我替代他参加发布会。我们正处于低谷,毕竟我们刚刚经历三连败,我们现在必须专注于自己,更不能想太多,而是要打好这场比赛。

  那么,赛前训练主帅不在,会不会有一定影响时,对此喜熨斗胜史说到:在两场比赛之间,我们只有两天时间调整,所以训练还是以恢复为主。主帅不在,但是教练团队之间都有很好的沟通,所以主帅不在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而且,我相信斯托伊科维奇不会错过比赛的临场指挥。

  谈到球队伤病情况,喜熨斗胜史说到:张晨龙的伤势不算太重,但是无法透露他能否出战本场比赛。黄政宇在国奥队那边受了一点小伤,他的确在养伤,不过伤情也不算严重,他不需要很久时间就能回来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李提香表示:球队三连败的压力的确很大,但我们必须要顶住压力,只要我们还能站在球场上,我们就有机会去扭转局面。

  (于静)

斯托富力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