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客战恒丰塔尔德利轮休 不用过多去想输赢

李霄鹏:客战恒丰塔尔德利轮休 不用过多去想输赢
2018年08月17日 18:58 齐鲁网
李霄鹏出席赛前发布会 李霄鹏出席赛前发布会

  齐鲁网8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下午,山东鲁能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出席,对于明天客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李霄鹏表示,“这场会让塔尔德利轮休,也是让他保持最好的状态。”

  本次发布会,李霄鹏也是非常罕见的迟到了一回,原计划17:45分开始的发布会,直到47分李霄鹏才携姗姗来迟。发布会上,李霄鹏首先透露了球队的状态,他表示,“目前每个队都比较辛苦,我们也是路途比较遥远,明天会适当做出轮换,保证质量。”

  目前鲁能在联赛已经13轮保持不败,但是贵州对于鲁能来说一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近5场交锋中,鲁能也只赢了一场,而在贵州的主场鲁能依旧难求一胜。对比李霄鹏表示,“恒丰对去年成绩的不错,今年踢得也很好,质量没有下降,强调一点,这个队的排名和实际的踢法差距很大。对于我们,应该减少顾虑,不用过多的去想输赢 。”

  李霄鹏表示,不会因为队员有黄牌而被动的去人员调整,“轮换是有计划的,比如这场塔尔德利轮休,也是让他保持状态。”

  踩场训练人员名单:王大雷、吉尔、李微、王彤、戴琳、金敬道、格德斯、佩莱、成源、韩镕泽、宋龙、刘震理、张弛、吴兴涵、刘彬彬、齐天羽、崔鹏、曹盛、蒿俊闵、刘军帅、周海滨、李松益。

鲁能李霄鹏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