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拉维奇是轻微脑震荡+疲劳 恒丰战鲁能仍面临人荒

耶拉维奇是轻微脑震荡+疲劳 恒丰战鲁能仍面临人荒
2018年08月16日 10:02 《足球》报
恒丰不敌申花 恒丰不敌申花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以残阵出战的恒丰,在客场未能顶住申花的攻击,以1比3输了,虽然保级对手这一轮都没有赢球,但因为重庆平了苏宁,恒丰降级的深渊又前进了半步。

  在输掉与华夏的比赛后,恒丰与身前球队差距进一步被拉大,本来挑战近况不佳的申花,是他们抢分的机会,但由于马里奥·苏亚雷斯、耶拉维奇、范云龙这些之前铁打的主力全部受伤不能上场,所以本场比赛,恒丰的首发名单变动非常大,彼德雷斯库一口气派出了赵和靖、杜威、博利、韩鹏飞和杨挺5名后卫,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比赛才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才伤愈恢复没多久的杜威再次受伤下场,此后的恒丰,在关键位置上基本上是在用一个替补阵容比赛,相信这样的阵容,客场输掉与申花的比赛,也就没什么意外的了。

  赛后,彼德雷斯库非常郁闷,他忍不住抱怨,“自从我接手球队,出现了很多伤病,苏亚雷斯、耶拉维奇,范云龙都因伤无法上场,杜威也因伤退场,这些对排兵布阵都有很大影响,而且连续客场作战,对体能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虽然上半时第31分钟后,恒丰才完成了第一脚射门,但平心而论,之后的比赛,恒丰球员们表现出的求胜欲望和向前的能力,都是值得称道的。但因为没有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人,所以更多的时候,皮球都是滑门而过。与他们相比,对手就强多了,整场比赛,申花在射正次数上远远多过恒丰,要不是苏渤洋和博利在自己的位置上表现出色,恒丰的失球远不止3个。

  “更优秀的球队获得了胜利,对手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今天的比赛不像之前对阵江苏、华夏那样有拿分的机会。”佩特雷斯库说,“今天比赛没有踢好,所以没拿分很正常”。

  如果说到收获,那就是外援博利在中卫的位置上已经表现出了应有的能力,假使由他、马里奥·苏亚雷斯和耶拉维奇组成中轴线,那么之后的恒丰的比赛还是可以期待的,但对于球队的保级大业来说,可能有点太晚了。

  据记者了解的情况,耶拉维奇的伤势就是轻微脑震荡加上疲劳造成的,歇息一个星期后能够上场的机率很大;而马苏、范云龙以及王军都是因为拉伤休战,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加上本场因伤下场的杜威,在周末与鲁能的比赛中,佩特雷斯库排兵布阵依然会捉襟见肘,对于苦苦保级的恒丰来说,伤病的困扰还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虽然在其他几场比赛里,同为保级队的建业、重庆以及一方都没有能取得胜利,但因为重庆在客场逼平了苏宁,所以现在中超倒数第三出现了同分的情况,恒丰与他们的差距依旧是8分,不过,恒丰没时间过多关注“对手”,因为他们保级的前提是自己打好,未来的3场比赛,他们将先后在主客场迎战鲁能、权健和人和,除了主场打人和机会略大,其他两场都是与强队的对话,以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情况很难令人乐观。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