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李霄鹏赛后批鲁能踢的不聪明:对以后不利

不满意!李霄鹏赛后批鲁能踢的不聪明:对以后不利
2018年08月15日 23:06 新浪体育
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8月15日,山东鲁能迎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结果鲁能队主场3-1战胜对手,本赛季在联赛与足协杯的比赛中三次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李霄鹏首先表示:今天比赛队员很辛苦,非常感谢球迷,但是比赛踢得不够聪明,付出了很大代价,对以后比赛不利。

  佩莱和塔尔德利两名外援打入了最近两场比赛的5个球,谈及这两名外援表现,李霄鹏说到:他们两个人一起踢比赛有两年半时间了,肯定是有默契了,他俩的配合是今天比赛的胜利关键。佩莱已经适应了中国比赛的密集防守,在欧洲很多时候是一对一,他也是在摸索当中提高。

  对于金敬道没有进入本场比赛18人名单,李霄鹏介绍到:金敬道赛前突然不舒服,其实本来是在首发当中,他也有愿望去踢比赛。

  (袁野)

鲁能李霄鹏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