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惨的等着权健!或将5轮不胜 客战恒大就剩1外援

更惨的等着权健!或将5轮不胜 客战恒大就剩1外援
2018年08月15日 22:51 新浪体育
帕托将错过与恒大之战 帕托将错过与恒大之战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第18轮迎来天津德比,最终权健主场0-0战平泰达,遭遇四轮不胜,不过更糟糕的是,下轮他们又有球员缺阵。

  本场比赛,此前禁赛的糜昊伦解禁复出,上一轮正是他的缺阵导致权健左路被打爆,最终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戏剧性的和人和踢成3-3。

  然而糜昊伦今天比赛中一幕肯定吓坏索萨,在一次反击中,身位过于接近的张修维分球给他,糜昊伦准备不足一脚踩了球车,在摔倒的一刹那他的左臂卡在地上,险些造成脱臼,好在经过简单诊治后回到了赛场。

  不过让索萨头疼的事还是来了,帕托和王永珀两位主力都吃到了黄牌,他们下一场同时累计4张黄牌停赛,而他们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尤其是帕托的缺席更为致命,维特塞尔已经转会,莫德斯特陷入合同纠纷,权健只剩两名外援,下一场只能单外援抗衡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和高拉特这支巴西组合。

  从比赛进程来看,虽然士气和状态都不在最佳,但权健非常迫切想要拿下天津德比,但事与愿违,他们最终得到的却是4轮不胜,周日与恒大一战还是客场,单外援的权健大概率难从天河带回分数。

  这样一来,在月底与鹿岛鹿角的亚冠之前,权健只剩一场与恒丰的比赛,一旦这场再出点意外,那权健将以非常低迷的状态进入亚冠节奏,也对接下来的比赛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

  (一拳超人)

权健泰达帕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