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天津德比进攻零碎 权健泰达互相消耗

央视解说:天津德比进攻零碎 权健泰达互相消耗
2018年08月15日 22:15 新浪体育
比赛支离破碎 比赛支离破碎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5,在一场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天津权健与天津泰达交手。最终,这场天津德比以平局告终。天津权健0-0战平天津泰达。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嘉宾宫磊点评了这场比赛。刘嘉远表示阿奇姆彭提速很好。泰达的中场拦截比权健做得好。赵旭日现在就是当二前锋了。两个队今天把进攻打得很碎。彼此的破坏也很多。都有点皮,都没有把比赛改变的动力。拉锯战。比赛到现在都是一个消耗的状态。宫磊表示这场比赛的火药味还没有出来。

  刘嘉远谈帕托——

  刘嘉远直言:“帕托心态比较积极阳光。他主动融入心态强烈,这对于外援来说是很好的职业素养。”

  刘嘉远宫磊谈双方情况——

  刘嘉远表示:“这场比赛,施蒂利克和保罗-索萨应该做了大量的准备。现在对于权健来说,锋线上还是帕托和杨旭的组合。德比战,打这样的比赛教练不需要在情绪上的动员了。”宫磊直言:“这场比赛有可能像双方第一回合进球大战为主题。”

  刘嘉远谈阿奇姆彭——

  刘嘉远直言:“阿奇姆彭状态非常火,进了12个球了。他的提速很好。他老在这个区域里面钻来钻去。”

  刘嘉远谈维特塞尔——

  刘嘉远表示:“维特塞尔离队,让球队下半赛季压力非常大。”

  刘嘉远宫磊谈王永珀——

  刘嘉远坦言:“王永珀下一场也要停赛,之前已经累计3张黄牌了。德比战,有的时候裁判得控制动作幅度。”宫磊表示:“下一场要打广州恒大,压力更大一些。”

  刘嘉远宫磊谈天津泰达——

  宫磊表示:“天津泰达打得比较放松。” 刘嘉远坦言:“(天津泰达)把控的底气好像比权健要足一些。今天泰达确实像你说的,感觉更放松一些。泰达的中场拦截比权健做得好。”

  刘嘉远宫磊谈杨旭——

  宫磊表示:“(杨旭)完全可以取代莫德斯特。”刘嘉远坦言:“帕托和杨旭的组合像过去杨旭跟于汉超的组合。杨旭如果能拿一拿,控一控,等着队友来接应,他的进攻才能完成。”

  第32分钟,杨旭在天津泰达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宫磊表示:“当然,杨旭这球停的很好。”刘嘉远直言:“这球传跑,大家已经想一块了。大家已经彼此把节奏找到了。”

  第39分钟,杨旭打入一球。刘嘉远直言:“关键看传跑的时机。这球来得很意外,上半场,泰达一直在给杨旭造越位。这个球让泰达队员有点蒙。突然在防线上出现这么大的漏洞。伊涅斯塔油炸丸子的那种,他通常是用来过人了。刚才这个球应该是没算。权健这个球已经反复给泰达提醒了。”宫磊直言:“他是有一个变向。他先完成射门这下很冷静。体现出杨旭的冷静。这场比赛的火药味还没有出来。”

  刘嘉远宫磊谈天津权健——

  刘嘉远表示:“今天权健打得防守给人感觉有意识收的比较大。短传配合打得比较多,直长传少。大家在相互限制中没有打出快。”

  宫磊谈乔纳森——

  宫磊表示:“乔纳森作为前面的高点和支点,双方今天都打了一个4-2-3-1。乔纳森这反应就是我这一点。”

  刘嘉远谈比赛问题——

  刘嘉远表示:“两个队今天把进攻打得很碎。彼此的破坏也很多。施蒂利克变阵比较多。都有点皮,都没有把比赛改变的动力。拉锯战。比赛到现在都是一个消耗的状态。”宫磊直言:“今天双方教练员在调整上都非常谨慎。”

  刘嘉远谈赵旭日——

  第81分钟,赵旭日起脚攻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出了底线。刘嘉远表示:“这是权健队这场比赛相当好的一个点,把进攻纵深给打出来了。赵旭日现在就是当二前锋了,不是简单的后腰。”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