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曹赟定内切打门破僵 申花主场暂1-0领先贵州

半场-曹赟定内切打门破僵 申花主场暂1-0领先贵州
2018年08月15日 20:49 新浪体育
申花1-0领先 申花1-0领先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副班长贵州恒丰。上半场第8分钟,近期状态火热的曹赟定前场左路带球闯入禁区后推射远角为上海绿地申花取得领先。第39分钟,登巴巴的一脚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柱外侧弹出。上半场战罢,上海绿地申花暂1-0领先贵州恒丰。

  上轮联赛申花0-2不敌上港,在输掉德比的同时球队近5轮联赛3平2负难求一胜。此役主场面对实力并不算强大的贵州恒丰是全队的抢分良机,而贵州恒丰在输掉与河北华夏的比赛后,球队与身前球队差距进一步被拉大,虽然球队曾客场4-3战胜了保级直接对手重庆斯威,但球队赛季初期的疲软所造成的分差很难短时间内进行有效弥补,两支球队首回合较量中,上海绿地申花曾客场1-0战胜贵州恒丰,本场比赛外界肯定更看好申花主场奏凯。

  第3分钟,回撤策动进攻,罗梅罗的传中球被队友顶出横梁。3分钟后,申花攻势再次,刘若钒禁区内抢射时与贵州恒丰老将杜威相撞,后者受伤倒地。第7分钟,曹赟定接登巴巴头球回做远射被苏渤洋扑出。随后上海绿地申花打破场上僵局,莫雷诺斜传边路高速前插的曹赟定,曹赟定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破门。上海绿地申花1-0贵州恒丰。

  第15分钟,苏渤洋及时出击化解了申花的一次单刀球。第17分钟,郑凯木在防守罗梅罗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1分钟后,贵州恒丰在本方半场传球时忙中出错,直接将球传给了埋伏在本方禁区内的登巴巴,后者禁区内的推射再次被苏渤洋碰到后滚出底线。第23分钟,杜威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张萌祺换下。第28分钟,登巴巴接刘若钒边路传中脚后跟射门擦门柱飞出底线。

  第31分钟,贵州恒丰前场反抢成功完成了一脚禁区外的远射,这也是比赛开始后贵州的第一次射门。第34分钟,替补登场的张萌祺禁区前沿觅得良机完成了一脚颇具威胁的扫射。第37分钟,李运秋在突破赵和靖失败后战术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39分钟,罗梅罗突破被阻后,登巴巴借势禁区外远射,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第44分钟,张萌祺从背后踢倒罗梅罗阻挡了申花的一次快速反击,同时也为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上半场凭借曹赟定的进球,上海绿地申花暂1-0领先贵州恒丰。

  进球信息

  上海绿地申花

  第8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破门。

  黄牌信息

  上海绿地申花:16-李运秋(第37分钟)

  贵州恒丰:19-郑凯木(第17分钟)、15-张萌祺(第44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5-朱辰杰、5-栗鹏、23-柏佳骏/10-莫雷诺、37-孙世林/36-刘若钒、11-罗梅罗、28-曹赟定/9-登巴巴

  贵州恒丰:1-苏渤洋/31-赵和靖、35-杜威(第23分钟,15-张萌祺)、39-博利、23-韩鹏飞、4-杨挺/7-王帆、19-郑凯木、18-闵俊麟、29-陈吉/9-斯蒂夫

  (米秀)

曹赟定贵州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