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吴曦错失单刀吉翔冷箭造险 苏宁暂0-0斯威

半场-吴曦错失单刀吉翔冷箭造险 苏宁暂0-0斯威
2018年08月15日 20:29 新浪体育
苏宁暂0-0斯威 苏宁暂0-0斯威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都没有取得进球,双方0:0暂时战平。

  上轮联赛,苏宁、斯威两队双双告负,分别以两球劣势输给了暂列积分榜前两位的北京中赫国安和山东鲁能泰山。苏宁客场1-3不敌国安,遭遇了过去5轮联赛的首场败仗。尽管遭遇失利,但截至联赛第17轮,江苏苏宁取得8胜4平5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5,距离前四仅有两分差距。此番面对的重庆斯威曾在首回合4-1击败苏宁,本场苏宁理应全力取胜,向前四发起冲击。客场作战的斯威近况不佳,已经落入降级区,此役挑战苏宁也是不容有失。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两外援首发出战,特谢拉坐到了替补席上。开场之后,苏宁进入状态很快,不断用进攻向对手施加压力。第4分钟, 吴曦中场断球后带球到前场,突然送出一脚直塞,埃德尔跟上形成单刀机会并破门,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8分钟,苏宁右路直接将球吊向禁区,准确找到了吴曦,吴曦禁区左侧卸下皮球,单刀赴会,但他的推射软绵无力,被邓小飞将球扑出。第11分钟,吉翔右路起高球传中,高天意禁区后点包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吴曦前场断球,分给大禁区外左侧跟上的高天意,高天意斜传禁区,博阿基耶右侧包抄打门,打在斯威队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20分钟,重庆斯威进攻同样制造威胁。费尔南迪尼奥右路得球后稍做调整,然后起脚传中,前点塞巴抢点垫射,偏出球门左侧底线。一分钟后,吴庆左路拿球杀入禁区,挑传到门前,塞巴门前高高跃起头球一顶,被门将顾超把球得到。第22分钟,陈雷45度起球,似传似射,被顾超没收。

  第25分钟,双方进入补水时间。比赛恢复之后,斯威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吴曦在乱战中将球解围。第32分钟,吉翔大范围转移球找到左路的周云,周云直传给埃德尔,埃德尔强突禁区,扛住防守球员一脚爆射,球打高了。第36分钟,吉翔右路连续盘带,突然内切变向,左脚突施冷箭,球打在了边网上。伤停补时4分钟,上半场最后时刻,博阿基耶接埃德尔挑传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24-吉翔、6-杨博宇、2-李昂、5-周云,22-吴曦、3-田依浓、16-高天意(U23)、11-谢鹏飞,9-埃德尔、38-博阿基耶

  替补:10-特谢拉、12-张晓彬、 18-张凌峰(U23)、23-李海涛(U23)、27-杨家威、28-杨笑天、33-汪嵩

  重庆斯威首发:1-邓小飞,23-陈雷、19-唐佳庶、9-刘宇、26-元敏诚(U23),8-丁捷、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11-吴庆,34-塞巴、27-卡尔德克

  替补名单:3-姜嘉俊、17-隋维杰、7-冯劲、13-尹聪耀、22-崔永哲、24-刘卫东、31-刘斌(U23)

  (连捷)

苏宁吴曦吉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