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犯规不断频吹停!杨旭进球不算 权健0-0泰达

半场-犯规不断频吹停!杨旭进球不算 权健0-0泰达
2018年08月15日 20:24 新浪体育
犯规频频 犯规频频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开战,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40分钟杨旭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两队0-0战平。

  权健上轮虽然3-3战平了人和止住连败颓势,但也已经连续3轮不胜,且本赛季主场发挥一般,9场比赛只取得了3胜2平4负的结果,上一个主场1-2爆冷不敌建业;泰达2-0轻取建业之后,则迎来了本赛季的第2次连胜,而且泰达的客场成绩也算可以,9战取得了3胜2平4负的成绩,最近2个客场连胜大连和华夏。权健和泰达中超交手3次,权健1胜2负处于下风,双方都是在各自的主场取胜,赛季的第3轮,阿奇姆彭的帽子戏法帮助泰达3-2拿到3分。

  开场后两队打的比较谨慎。第7分钟,泰达边路长传禁区,张鹭将球没收。第10分钟,泰达前场任意球机会,赵英杰主罚一脚抽射打在人墙上,跟进再射打偏。第15分钟,裴帅铲球踢倒了赵英杰,被裁判黄牌警告。第18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右侧拿球横敲到中路,乔纳森得球射门,偏出了球门。

  第21分钟,帕托开出前场任意球高弧度调到禁区,杨旭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27分钟,阿奇姆彭右路带球分给赵英杰,后者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但是横传球出了边线。第33分钟,权健队中场长传禁区,杨旭胸部卸球随即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9分钟,泰达中场长传找到乔纳森,张鹭出击头球将球顶出禁区。

  第40分钟权健搓传过顶打身后,杨旭反插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门将杜佳将其扣过打空门入网。不过在杨旭庆祝完之后,主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3分钟,泰达队左路突入到禁区,惠家康小禁区处停球,横向摆脱转身打门被挡出。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裴帅(1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2-3-1)1-张鹭;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25-糜昊伦;2-吴伟(U23)、6-裴帅;8-张修维(U23)、39-王永珀、10-帕托;9-杨旭

  天津泰达:(4-3-3)1-杜佳;19-白岳峰、6-高嘉润(U23)、15-巴斯蒂安斯、25-买提江;22-郭皓、8-李源一、21-赵英杰;7-阿奇姆彭、9-乔纳森、17-惠家康

  (邰晓鹏)

杨旭权健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